TAG标签: 高手经验 攻略心得 运输船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穿越火线战术攻略 运输船攻击分享

穿越火线战术攻略 运输船攻击分享

发布时间:14-03-05 10: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穿越火线战术攻略 运输船攻击分享

玩运输,我阵营只选择CT,理由有二:一、整张图的颜色灰暗接近CT的本身的颜色,个人觉得可以让敌人在第一时间无法反应,即使争取那0.01秒的时间,要知道运输里生死即在一瞬间;二、中间的两个集装箱,它的斜放决定了对阵双方的视眼,CT这边更加宽阔,利于CT观察全局,便于你决定自己的攻击路线。

当CT能压制全局时,我通常从右侧的门跑出,穿两枪右侧前方的木头箱子,然后将雷从家直接扔向对面狙击的地方,然后跑到左边闪爆下左侧的敌人并且穿下前面的木头箱子,再从左侧跳到中间的集装箱旁边,在这你可以穿箱子打死对面狭窄通道里的敌人,然后压到他们家前面横放的集装箱。

在这里你可能两面受敌,但这里也是刷人头的很好的地方,左右闪爆,千万不能贪心跟人比扫枪,要依靠箱子闪打,即点两枪立马闪回来,对面不断在复活,你不肯能凭借扫枪杀死很多敌人,只有闪爆用更少的血更少的子弹杀死敌人才是你不死的保证。

对面被压制的一方,复活一定会搜我刚才说的点,所以我现在卡的是横向集装箱中间的两个木头箱子,在箱子后面如果你注意走位,可以打一边的时候让另一边不会看到你,真的可以让你左右逢源。

当CT被压制时,我会选择从左侧门出去,并且一直走左侧,这里你的视眼也是最开阔的,尽量突击,卡住中间左侧的集装箱,这时你不要再往前攻击了,卡住箱子,前方和右侧会有不断的敌人过来。这要求枪法够犀利了。

运输虽小,但想玩的好胆识和智慧并存,不要一味的往前冲,那是莽夫所谓,卡主利于自己的地形,利用一切条件杀死敌人。还有,我上面不断重复穿木头箱子,是因为运输船出人很快,你的穿点很容易杀到人,也就由于这个我经常被说G,在穿点的时候注意你点的高度,一定要与人头差不多高,点射即爆头。还有闪爆是你能感觉敌人,甚至是仿佛看到敌人,闪出去就是给他头部一枪,他连反应的时间都没。

今天就说这么多,由于地图里箱子多,我讲的有点乱,能理解的尽量理解吧,欢迎大家多多交流!高手勿喷,我只是从一个玩M4喜欢闪爆的角度讲下自己的理解,你有你的张良计,我有我的过墙梯,能拿ACE即是王道。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

黑色城镇地图整体基本战术思想运用

CF毁灭都市炽天使4大攻击技能解析

CF幽灵攻略 我的一些幽灵模式经验

穿越火线武器攻略 苍龙系列利与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