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闻资讯 邪龙传说 冷却室打法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冷却室 暗影模式新地图全面解析

CF冷却室 暗影模式新地图全面解析

发布时间:14-03-20 09:3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CF三月新版本即将更新,除了挑战模式雷霆塔推出新boss邪皇龙甲兽和龙甲兽,暗影模式还推出了一张新地图——CF冷却室

CF冷却室介绍:

CF冷却室是CF三月新版本推出的一张暗影模式新地图,影武者和佣兵将在这儿展开新的一轮战斗。CF冷却室这张地图非常的开阔,掩体较少,身法技巧在这儿没有大的作用,主要还是硬碰硬的正面交火。

CF冷却室 暗影模式新地图全面解析

CF冷却室打法技巧:

需要注意的是,在双方交火的同时,佣兵们需要注意提防影武者从二楼直接从天而降,佣兵们在CF冷却室的制胜关键在于对扫描仪的合理利用。

但是不要因此认为影武者在冷却室这张地图非常好打。这张图的特点,影武者的地盘跟人类地盘距离非常近,如果对自我身形的掩护不是太好的话,很多时候出门就会直接被围攻。

另外,CF邪龙传说版本还推出了新的掉落宝箱奖励,内含金魔手套和金魔沙鹰,在CF雷霆塔和CF冷却室地图中有机会获得。关于掉落宝箱武器属性,下次再给大家带来介绍,今天就到这了吧。

CF邪龙传说新版本更多内容:

金魔系列推出 CF邪龙传说武器解析

cf3月新版本邪龙传说 新地图新武器

CF冷却室 体验服暗影模式新图试玩

CF邪龙传说 三月新版本恶龙解析

CF邪龙传说 雷霆塔困难模式试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