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闻资讯 CFPL S5 CFPL新闻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PLS5半决赛首日 AG时空战线采访

CFPLS5半决赛首日 AG时空战线采访

发布时间:14-06-16 09:27 来源:CFPL 作者:CFPL

CFPLS5半决赛首日 AG时空战线采访

CFPL:恭喜AG成功晋级决赛。

even:谢谢

CFPL:今天的队伍状态如何?简单说说在第三张地图中出现劣势的原因

even:今天的队伍状态很好,在第三张地图中我们的同步做的不是很好被对手抓住机会上半场负于对手。

CFPL:在卫星基地这张地图中为什么你们连续几次重防B区放空A区?

even:在下半场我们重防B区是因为怕对手会进攻B区,而且B区回防相对于A区来说也比较难。

CFPL:在今天的爆破比赛中为什么LSN使用狙击而绿豆改成了步枪?

lsn:出于战术考虑,绿豆在爆破中的狙击运用还不是很成熟。

CFPL:简单阐述狙击手在队伍中的作用

lsn:狙击手要在前期依靠击杀帮助队伍建立人数优势,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去破点帮助队伍完成对包点的包夹。

CFPL:最后有没有想对粉丝说的话?

AG:感谢大家一直支持我们,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实现三连冠的承诺!


CFPL新闻资讯更多:

穿越火线CFPL S5 盘点各队的关键人物

CFPLS5半决赛预测 黑马冲击 豪门内战

穿越火线CFPLS5八只战队队员资料

爆笑分享 CFPLS5大神坑爹镜头集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