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闻资讯 肖玉成 WECG 香蕉侠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WECG风云 穿越火线香蕉侠老肖专访

WECG风云 穿越火线香蕉侠老肖专访

发布时间:14-06-29 13:4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游戏之音

面对WCG的谢幕,无论在电竞行业扮演什么角色,只要是电竞人,无不感到遗憾与痛惜,肖玉成,曾经的职业电竞选手,前倾城俱乐部经理,现在做电竞解说,不管处在什么位置,他认为像WCG这样的全球性电竞比赛是必不可少的,也为WCG缅怀。

为了延续WCG的电竞精神和魅力,全球游戏竞赛及文化活动组织AegisGamingNetworksInc.(AGN)与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联手宣布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电子竞技赛事WECG。而WECG无疑成为了无数电竞爱好者关注和喜爱的一场电竞盛宴。今天记者有幸邀请到肖总做独家专访。

WECG风云 穿越火线香蕉侠老肖专访

记者:您以前做过职业选手,还做过领队,现在做解说,能不能给我们讲下您这职位的转变?

肖总:我觉得是一个很自然的转变吧,从学生时代我就很喜欢电子竞技,大学毕业前夕接触了CF这款游戏,毕业后一直一边工作一边训练打比赛,属于半职业队伍吧,随着比赛越打越好,一家俱乐部邀请我去打职业,于是当我决定要辞去工作打职业的时候就决定要在这一行做下去,因为我热爱电子竞技,热爱游戏行业。从选手到俱乐部领队和经理,包括后来转型解说,其实我对我个人来说都是一种尝试和锻炼,我希望自身能够从这个转变过程多学习点东西和经验,开拓一下自己的视野。

记者:其实您一直在这个圈子里,是不是因为对电竞或者说是穿越火线有一份特殊的感情?

肖总:是的,以前自己有一个电竞梦,就是能够站在世界电竞大赛的舞台上为国争光,后来也确实站到了,不过是世界大赛的解说席……哈哈。虽然没有完成这个梦想,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很快乐,也成长了很多。感谢穿越火线这款游戏带给我的一切,我热爱穿越火线,热爱FPS游戏。

记者:谈一下您和WCG的渊源吧。

肖总:WCG梦开始的地方,就是因为WCG我才接触了电子竞技,并从此在心中种下了电竞梦想的种子,到最后的开花结果。作为观众,我看了10年WCG,作为选手,我连续参加3年WCG的中国区总决赛,而且也把2012年WCG作为退役的谢幕战,虽然2次止步于半决赛,但是已经没有遗憾了,这个过程我是快乐的。

作为解说我参加2013最后一届WCG的中国区和世界总决赛,见证了WCG的谢幕,在解说穿越火线项目WCG世界总决赛的时候,当中国倾城战队最后艰难夺冠的时刻,我也不自觉的留下激动的眼泪,当时心情很复杂,一个是激动,另一方面是对WCG的缅怀吧,说实话WCG的停办让很多电竞爱好者感到十分痛惜!很多都是一路伴随的WCG的比赛一起成长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