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闻资讯 WECG AG菲菲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专访AG菲菲 期待高规格权威性赛事

专访AG菲菲 期待高规格权威性赛事

发布时间:14-06-29 13:50 来源:TGBUS 作者:游戏之音

AG菲菲,原名姜亚斐,2008年创建穿越火线F.c战队,率队取得WCG季军、冠军杯冠军,2010年加入AG电子竞技俱乐部,A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之一,现任俱乐部经理及总领队。作为资深经理人,一个女孩子,整天为一大帮男生处理日常事物,只因为热爱这个行业,把电子竞技作为事业全心投入到其中。今日,WECG主办方记者有幸邀请菲菲做独家专访。

专访AG菲菲 期待高规格权威性赛事

记者:菲菲作为电竞行业的资深经理人,先给我们聊聊你的近况吧,最近在忙些什么?

菲菲:最近还确实比较忙,俱乐部有日常的事物需要处理,最近俱乐部各竞技项目也有许多比赛参赛,如CFPLS5、TGA、LSPL等,我都要负责一些相关事物的,成都-上海来回也是跑了许多次了。

记者:那菲菲平时爱玩什么游戏?

菲菲:嗯,喜欢玩穿越火线与英雄联盟吧,有时队员会带我一起玩玩,但是平时都很忙,几乎没有时间玩。偶尔闲暇的时候玩下手机游戏,比如:天天跑酷、节奏大师这些。

记者:业余时间会与队员有什么活动吗?

菲菲:队员的训练强度还是很高的,长时间久坐对身体也不太好,因此俱乐部会组织队员去游泳、登山或者旅游等休闲放松的同时锻炼身体。

记者:你一个女孩子给一帮男生做经理,带他们打比赛,困难大吗?

菲菲:刚刚开始做的时候比较困难一些,现在俱乐部经过那么多年的运营,管理已经逐渐成熟,俱乐部内部都有明确的分工。平时比赛队伍会有领队跟队,我主要负责俱乐部整体运营工作的安排,当然对于比赛我也会在重要时间节点的时候监督及参与到队伍的训练和比赛中去。

记者:是什么让你对电竞一直充满激情呢?

菲菲:我一直就很喜欢玩游戏,这个是做电竞的初衷吧。但是后来慢慢进入了这个行业,和队伍一起克服各种困难、通过不断的努力最后拿到冠军,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那种成就感让自己觉得努力是值得的。目前,我们所有人不仅把电子竞技当作一个爱好了,而是自己的一份事业,为此努力和拼搏。

记者:如今电竞行业的现状和前景与2年前的时候相比有提升吗?体现在什么地方呢?

菲菲:当然有提升啦,而且是比较大的提升!从电竞行业逐步的规范化;政府开始给予支持;赛事的规模慢慢提高;媒体的报道力度加强;选手的待遇改善等都能体现,另外还有越来越多的人群与企业开始关注电子竞技,接触电子竞技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