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爆破模式 新年广场 保卫者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爆破模式热图新年广场保卫者防守

CF爆破模式热图新年广场保卫者防守

发布时间:14-07-03 11:3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Millier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与作者。

最近开始流行新年广场这种地图了,在爆破频道60%都是新年广场的。本期带来新年保卫防守攻略。新年广场是个练狙非常好的地方,想练狙又想打爆破的童鞋可以来玩耍。

现在爆破已经不太流行什么,黑色,沙漠,新年之类的图了,相反流行一些比较高端的五图,潜艇,异域小镇之类的比赛用图。想我们这些不打比赛的人,不需要去玩那些地图,打野战玩的开心就好。而新年特别适合打狙的地图,没有什么障碍物,都可以穿,一把大炮走天下了。M4系列也不错,但是AK玩的溜的照样牛X。

可能有些人觉得新年比较幼稚,没有技术含量。反过来说这种图你都打不好,还怎么去打其他图。其实这个地图挺有乐趣的,喜欢打狙击的小伙伴可以来玩耍。下面来进入正题新年保卫的打法。

新年广场是个练狙非常好的地方,想练狙又想打爆破的童鞋可以来玩耍。

A区

这张地图由于拿狙的非常多所以大家出门,或者过点的时候注意不要被狙到,到A点的时候注意水下那个斜坡,经常会有潜伏在瞄哪里,最好不要过火车旁边的箱子。或者封红烟在过去,过去了注意A通道潜伏的Rush。

CF爆破模式热图新年广场保卫者防守

不顶防A区的化,就卡A包点。对A包点进行双卡,一个包点一个在包点对面。

A包点双卡-包点

A包点双卡-包点

A包点双卡-火车

A包点双卡-火车

其中A斜坡的第一个箱子最好别卡,潜伏在A通道肯定会穿那个点的,如果是炮的化就惨了。在那个点可以预警,水下但是不能用来卡A点。

CF爆破模式热图新年广场保卫者防守

或者A或者中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需要队友及时包点,配合。不然那个点真是死点。如果A去失守了,是比较难回防的,A区回防的难点在于地形狭小,掩体较多,比较复杂。

A区的进攻路线比较单一除了A大通道,就是水下。而水下在B区的人会发现它。而A通道就一条线路,道路狭窄,出了A通道就是一片开阔地,是非常危险区域。

守下A区,这局基本就赢60%了。B区是比较好防守的,水下是个两面的点,防守不注意容易被对面摸过来,而发现了就好打很多。

在A进路快要到潜伏中路门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潜伏家里的狙击,很多潜伏打这个图都会再家带着,用狙击在家里瞄着A进路。最好不要跳到水下和潜伏区对枪,除非技术差的比较多,不然很吃亏,在水下你暴露全身,而对面只有一个头。

作为保卫你不需要着急,卡好自己的点就好。保卫冲锋这个图不适合,由于掩体都是木箱,而且开阔地非常多,对于狙击非常好打。而你冲锋就直接暴露了,风险很高。特别是A进路过了中桥往潜伏去的时候。

可以卡在中桥那,封死潜伏去A的一条线路。你占了A桥进路,进本潜伏很难打A了。除非冲水下走,而水下又是非常危险的地方,被发现了很难走的了。

B区

B区的防守相对A区来说是比较简单的,防好B通道和水下就基本OK了。其中B通道都能穿点,而且只有一条狭小的通道,被发现了就走不掉了。

B区-水下-中路

B区-水下-中路

在B通道最好不要对狙,你赢了还好,你们占优势,你要是输了,就难打了。属于赌的类型。一半天堂,一半地狱。可以利用B通箱子的高点打闪身,打完就撤,秒不到就算了,秒了就是你赚了。

CF爆破模式热图新年广场保卫者防守

B区高点

CF爆破模式热图新年广场保卫者防守

B水的防守可以用一个人在中桥门那看着B水。不仅能看着水路还能,预警中桥的动静,一举两得。但是需要小心中桥潜伏通道的狙击,拿炮的经常会穿中门,运气不好就会被穿死。

B区2.3个人防守足够了。看好水路和B通道,基本B区就能防下来。

CF爆破模式热图新年广场保卫者防守

B区卡点

CF爆破模式热图新年广场保卫者防守

B区卡点


CF爆破模式相关内容:

CF供电所爆破模式潜伏者进攻攻略

CF供电所爆破模式保卫者打法攻略

CF黑色城镇爆破模式保卫防守攻略

CF爆破国图黑色城镇进攻打法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