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爆破模式 新年广场 潜伏者进攻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爆破模式热图新年广场潜伏者进攻

CF爆破模式热图新年广场潜伏者进攻

发布时间:14-07-03 11:5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Millier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与作者。

CF爆破模式最近开始流行新年广场这种地图了,在爆破频道60%都是新年广场的。本期带来新年潜伏进攻攻略。新年广场现在在国服是非常火热的一张地图,已经有超越了黑色城镇成为新的国图的趋势。

新年特别适合打狙的地图,没有什么障碍物,都可以穿,一把大炮走天下了。M4系列也不错,但是AK玩的溜的照样牛X。

可能有些人觉得新年比较幼稚,没有技术含量。反过来说这种图你都打不好,还怎么去打其他图。其实这个地图挺有乐趣的,喜欢打狙击的小伙伴可以来玩耍。下面来进入正题新年保卫的打法。

新年广场是个练狙非常好的地方,想练狙又想打爆破的童鞋可以来玩耍。

新年广场这个地图由于穿点比较多,对潜伏来说有利有弊。好处在于可以多穿点,缺点就是进攻的时候会被穿,特别是人多的时候,容易被保卫多杀。下面来说潜伏的打法。

A区

A区由两条进攻路线,一条水下,一条A通道。水下是个两面性的点,从水下摸过去了,打A就成功一半了,当然从水下也可以去打B区。潜伏走水下在过桥之前,注意好对面保卫平台上的狙击就好。到了过桥的时候注意下B斜坡,可能会有保卫阴在那。

走A通道过中桥的时候注意下对面B区的狙击,特别是炮。打新年玩炮的人非常多,而且新年都能穿点,都是箱子。到达A进路的时候往前走的时候要注意保卫的前顶狙击和闪光,可能你走到一半一个闪光就过来了,跟着保卫就出来打你。可以先扔闪光在往A去。

CF爆破模式热图新年广场潜伏者进攻

A通道口

很多人喜欢在中桥那跟保卫对狙,或者在那卡着,在这卡着是没什么问题。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有的地方不能待。比如左边那条线,在那条线上B斜坡的保卫可以打到你,当然你也可以打到他,但是你看的点非常小,他能打你全身。

B水斜坡

B水斜坡

到A区平台的时候,可以向火车两边封烟,因为A区和B区距离非常近,支援很快。往火车两边封烟是为了防止对面支援和保卫狙击远点的狙击。

封烟位置

封烟位置

同时到A包点的时候,也要注意包点和对面双卡的保卫,包点需要搜点。作潜伏要养成搜包点的习惯,不然会吃很大的亏。

野战的时候打A是最好的,A区一般保卫都非常少,打过去可以快速偷B区的菊花,暴人菊花是非常爽的。走水下更快不过水下是比较危险的。

B区

B区跟A区一样也有两条路和一条公共的路水下。水下打B需要小心A平台的保卫,我经常从水下抄B斜坡的时候就会被A平台的打侧身。有时候你等半天A区不来人,刚准备从斜坡上B区就被人打侧身。这也没办法,运气差了点。

从B斜坡上B要注意斜坡上中桥,那里经常会有保卫阴着在。查好中桥的保卫,就可以和B通道的直接上B区了。B包点需要搜点,B包点有三个点经常会有人阴着在。

从水下斜坡上B区,可以先向保卫基地那条路扔个烟雾,封下A区志愿的保卫和在那边喜欢拿狙击的保卫。从斜坡上B需要注意下屁股。当心A区的保卫经常来偷人。

CF爆破模式热图新年广场潜伏者进攻

B区搜点

B通道,B通道中间有一个箱子可以做掩体,但是是木箱会被穿,所以如果你想打B在去之前先静步。向B包点扔个高闪和保卫基地的闪。扔完先清左侧中桥那,确认没人马上清包点,保卫基地那可以封。

B通观察点

B通观察点

打下B需要注意斜坡的和自己家的保卫回防,尽量在B区不在一个点位。B区可以躲得点很少。


CF爆破模式相关内容:

CF供电所爆破模式潜伏者进攻攻略

CF供电所爆破模式保卫者打法攻略

CF黑色城镇爆破模式保卫防守攻略

CF爆破国图黑色城镇进攻打法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