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战术攻略 黑色城镇打法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攻略心得 黑色城镇打法经验分享

CF攻略心得 黑色城镇打法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14-07-12 14:5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CF战术攻略 黑色城镇一些经验分享

先讲下快攻把,快功条件是集中迅速分布分别是,后方两人形成移动式掩护,最前方两人则查点,中间的呢就负责丢东西,比如说闪光烟雾手雷起到闭腿对方防守扰乱对方防线。

佯攻呢很简单,形成3-2分类行动两人在指定位置等待(最好是拿包的)三人呢进行火力吸引然后撤离,另外两人得到指令往指定位置移动以及攻占,后方的三人可以起到断后的作用,这就是佯攻。

慢攻是以人力取胜的,队友集中然后缓速移动,呈消耗战术。对方一般以分布防守,待对方回援逐个击毙。

分体攻击(以地形分)配需要5人保持时差以及同时进攻,形成合围形势。如遇到多数敌人采取拖延,以方便围攻的队友到达指定地点一举歼灭。

下列详细进攻战术讲解;CF黑色城镇比赛进攻战术

潜伏

常规比赛施行5V5制,潜伏第一回合可选择快攻B区。集中火力打乱敌人防线,一般站队第一回合会选择强力防守A区。在非特殊情况下,(除非他们是G)B区防守人数在1-2人左右,防守力量非常只弱,快攻进B区以后拿烟雾封住B门及安装炸弹形成交叉火力防守。

第二回合对方已经加强了对B区的防守人数在3-4人,可以同样采取快攻模式进A区。A大道一般会有一把AWP防守,所以要同时出去并歼灭快速下包查点,呈交叉火力防守。

第三回合同样快攻A,因为对方指挥官会以为我们攻B,但分配人数应该是在B区3-2人A区2-3人左右,用同样的方法进行快攻强调最好下A大道可以看见的炸弹,腿回A大道进行防守(因为前两回合的关系对方回防速度会加快)。

第四回合采取快攻B区的战术,虽然是快攻但需要静步进入B区。对方人员分布应该是1A区3中门1B区,对方会以为我们进攻中路(因为前几局的关系)这是B区比较好防守,继续烟雾封住B门放炸弹呈交叉火力防守。

第五回合继续攻B同样心理战术快攻,对方还是选择强力防守中。人员分配应该是3中路2A平台,采取快攻打敌人个措手不及同样烟雾封B门,需要注意的是放手配合,敌人可能会集中走B洞,一般防守B洞比较薄弱需要注意。

第六回合对方的意志也快崩溃了我们采取佯攻A转B因为对方现在的部署应该全在中路和A平台,中路可以直接回防B区。我们采取三至四人攻A区,对方人员回防及快所以迅速转B区需要注意,要留一个人在A去火力吸引,另外B区拿炸弹的人可能已经到达指定位置了。

回转的人可以掩护及拦截回防B区的人,然后按炸弹的时间也差不多了回防解炸弹都来不及了。第七回合直接快攻中(都第七回合了一直没走过小道和中,他们以为咱不会--)集中火力,拿烟雾封住保卫家野蛮进入B区按炸弹估计也就2个人防B区。

然后下个可以站水看到的炸弹,两个去水其余的人站B门左右交叉火力。第八回合对方肯定沉不住气了他们开冲了,而且重要的一点对方情绪很差。对于射击游戏来说;一个人的情绪代表着他的枪法。

咱来个分体攻击,2A2B1中看那面需要人往那面支援不管对方是集中冲还是分体式都有好处集中目标大,走那都能知道随对方的走向来伏击及支援。

分体那就更好了,现在你们的枪法绝对比对方好气势问题。下来呢就是占领一个地方然后集合下炸弹就完了(注意拿炸弹的最后走B区2人同行对方一般不会集体冲B,因为路段太长冲过来了也没意义-心理战术--)第九回合了眼看快赢了对方的也被,磨的差不多了咱来个慢攻A一起走,逐个击毙慢慢来等他们回防的队伍来,一个一个的来一个一个的杀,炸弹直接不下等。


CF爆破模式相关内容:

CF爆破模式热图新年广场潜伏者进攻

CF爆破模式热图新年广场保卫者防守

CF黑色城镇爆破模式保卫防守攻略

CF爆破国图黑色城镇进攻打法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