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神器 攻略心得 GP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被埋没的GP神器 超强悍的GP武器

CF被埋没的GP神器 超强悍的GP武器

发布时间:14-07-19 06: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一、G3A3枪械的基本信息:

CF被埋没的GP神器 超强悍的GP武器

G3A3是1959年装备西德**的,口径7.62毫米,枪身全长1020毫米,重量4.25公斤,弹夹容量20发。有效射程600米。CF中作为GP枪械登场,价格为10000GP,无军衔限制。

二、G3A3枪械的威力数据:

由于这把枪在面板上的显示比AK-47的威力要大,那么用常规模式进行测试则很难看出AC的削减和对头部的具体伤害,那么我们依然使用老版本生化模式(无伤害加成)得到的数据如下:

有AC正面无AC正面有AC穿透无AC穿透

头部1201516974

胸部39451717

腿部14141313

CF被埋没的GP神器 超强悍的GP武器

从威力上看,G3A3的威力远大于AK-47,(AK-47对于头部AC最高只能打出108的伤害)不论远近距离,G3A3都可以对AC头部做到一枪毙命。对身体的伤害也足以媲美AK-47。

在穿透方面来说,G3A3只能说略优于AK-47,威力削减幅度大约51%。(AK-47为59%)。穿透性能一般。


CF新版本相关内容:

CF新版本视频 妖姬生化战猥琐剑客

新英雄将出 CF巴雷特毁灭属性解析

新英雄武器将出 CF新版本内容全爆料

CF新英雄级武器或将见面 巴雷特毁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