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狙击手 攻略心得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一个狙击手必须要有的几点素质

CF一个狙击手必须要有的几点素质

发布时间:14-07-24 15:1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Millier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

CF一个狙击手必须要有的几点素质

精准度

准度这东西不是打死一个人两个人就是准,准度在心中,一个成熟的狙击手,对屏幕的准心非常的熟悉,掌握得很好(不开镜准心的位置),这不是一天两天可以达到的。

新手在开始练习的时候不要追求开枪的速度,因为对准心的掌握还不够,距离太远你可以开双倍镜。去打打守望者,因为这张图根据地图本身,可以练习各种狙法,闪狙,闪蹲狙,连镜,卡点狙,这是比较实用的几种。

卡点狙是我们用得最多的,也是最实用的。闪狙其实是这套最基本的狙法是最难的,因为反应往往跟不上,不是每个狙击手都具有零反应的天赋。还有每种狙法都必须要有一套自己的节奏,闪身,开镜,开枪,闪回掩体后。

CF一个狙击手必须要有的几点素质

意识

狙击手的意识应该是与团队指挥的意识不相上下,一场比赛,战局不断改变,作为防守方狙击手在这个时候应该根据队友的站位,在判断敌人新的走位时,选择一个新的最佳的防守位置,且同时能够很及时的支援队友,最好是不要离队友太远。

因为狙击手的机动能力本身比较弱,你需要队友的保护,但有时根据地图的特殊性,你选择不了这样一个面面俱到的位置,那么你就选择一个很好的掩体,漏个半身,敌人也是很蛋疼的,这个掩体一定要便于撤退,回到另一个防守位置,你回撤的这段时间,也为队友赢得了回防的时间。

很多情况你必须回撤,回撤不是猥琐,不回撤你也不是英雄,也不要撑英雄,因为这不是单机游戏。在实战中,假如你与对方的狙击手遭遇,若第一枪没扣中,不管敌人开枪还是不开枪,他都会回到掩体后,这时你可以选择继续预瞄的话,有时间的话建议换个点,因为敌人在确定你的位置之后,很可能一个闪身你就挂了。

换点前你最好先做出判断,敌人是单独一人还是有同行配合的队友,从而选择一个最佳的防守位置。进攻时,狙击手的第一任务是潜伏在后方掩护队友,你预瞄的位置需要你自己去判断。

狙击手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作用,就是在进攻中潜伏在某个点反卡敌人,因为敌人偶尔会探身出来探点,步枪手不是颗颗子弹都能秒头(除了向蓝大神哈),而你却可以一个子弹击杀敌人,形成破点,敌人的站位肯定会有所变动,这个时候可以根据经验和队友的位置选择rus一个点或者转点,或者跟队友一起继续潜伏慢摸。

反卡敌人是你也可以让队友配合你,可以让在另一处的队友,做点功夫让敌人误以为进攻点在另一处,这时敌人回防,回防前他可能会出来探一探,或者直接回防撞上你的枪口,当然这一切都是要在地图特许的情况下。

CF一个狙击手必须要有的几点素质

预瞄

前面我说了卡点狙是最实用的,无论进攻防守都会用到,而卡点狙大家都明白离不开预瞄,预瞄的点位需要自己凭经验去判断,有些预瞄点即使敌人知道,你也无法选择,而且自己的站位非常重要。

第一要有掩体,第二,不能轻易让对方的狙击判断出你的位子,因为双方的狙击手他们之间是特别有默契的,所以狙击手在做防守的时候多换换点位,这样会打敌人个出其不意,又会让敌人琢磨不透,敌人在进攻时会处处担心,缩手缩脚的。

还有敌人在快速闪身出来的时候,第一身位大家往往是反应不过来,所以你最好是瞄第二身位,但是有很多点会有狙击手出来探点,探点的狙击手肯定瞄的都是极限点,往往只有半个身位到一个身位,要么就是直接闪身出来,但是我建议预瞄第一身位。

因为直接闪出几个身位出来探点的狙击手不多,他也会考虑自身的安全。另外,根据战局变化,选择正确的防守点位也很重要,假如队友报点敌人转点了,或者自己根据经验判断出敌人转点的。

你可以选择预瞄敌人转点的路线,做到击杀的话会很打击对方的士气,要么就直接预瞄对方要进攻点位的出口,一个成功的狙击手可以封死一跳路,但这一切都离不开枪法跟意识。

心态

狙击手心态一定要好,不管是对方出言挑衅,或者是比赛落后,都需要做到冷静,因为只有冷静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才能不出现错误,你的错误可能会断送这场比赛。

残局不能紧张,紧张手会抖会发麻,手抖就会瞄不准,开镜开枪节奏会不好,这个肯定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在近距离遭遇的化不能慌,可以切手枪抠他,狙击手都抠的一首好手枪。

不管血有多少,都不能慌,你都要相信他没那么容易击杀你,你只需要一颗子就能做到击杀,这就是大家说的信心,一定要有信心。另外少瞬狙,必须要瞬的时候可以瞬,尽量开点镜,保持准度。瞬狙在比赛中经量少用,损失一次机会可能会给队伍带来一次大损失。

作用

卡点防守、慢摸破点、掩护队友、观察敌情、给予压力。


CF狙击手相关内容:

CF狙击攻略 浅论狙击战术的重要性

穿越火线高手攻略 沙漠灰狙击点位

武器攻略 高手手中的狙击神器M700

狙击攻略 新手狙击怎样打出好成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