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沙漠TD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沙漠TD战术 进攻压家打法攻略详解

CF沙漠TD战术 进攻压家打法攻略详解

发布时间:14-08-17 10: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主攻压制型打法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把自己剽悍的枪法和绝对的霸气一气呵成的发挥出来,直接将敌人的气势和信念打垮,以最快,最直接的方法,直接赢得比赛!

老规矩我们来明确下TD个位置的职能。

CF沙漠TD战术 进攻压家打法攻略详解

主攻是重火力集结地,大多数的硬枪都是在主攻的,因为可以兼顾狠很多位置。中房是整个战局的保证,因为一旦占领这个地方就是典型的易守难攻,可以很好的稳定比分。密道是个惊喜的地方,因为是是不是的偷袭可以让对手的优势荡然无存。

这里我们看到的就是整体的沙漠-1TD图,但个人感觉点位不是很简单,所以将自己以前百城联赛队伍里的点位报发在这说下。A小道(天井),A走廊(主攻或者主道),中央大厅(中房或者中厅),B走廊(副攻),侧倒(密道),侧道连接处,密道连接桥(密连)当然双方进入中房要走的路分别根据在的位置叫做主攻2楼(主2),副攻2楼(副2),当然还有大家熟悉的窗户了。

【4,1,0】的战术就是4主攻,1中房,密道直接放空。

这种打法的前提是自己队伍的枪法有一定的实力,而且主攻的压制力十分强悍,因为必须要压制住对手的主攻而且还要必要进行强行压家给予敌人无限的压力。

4人主攻,1狙击,3机枪,这种强势的打发简单明了,就是要霸占主攻让对手无力冲出。在这里对主攻的3机枪的要求还是很高的,首先就是枪法一定要强悍,AK47的破坏性威力尽力的发挥出来,让对手一露头便直接headshoot,

立刻送回复活点,这样的事情如果连续发生3次,你可以想象这是对手的心里压力肯定会瞬间增大很多倍,这样就可能导致对手的枪法走形,失误连连,甚至是士气彻底崩盘。

所以这里的主攻3机枪的枪法一定要霸气!还有一点,就是3机枪一旦压家对手肯定会针对型的还击和改变战术,比如我们讲过的【0,3,2】针对的就是这种主攻霸气的战术,所以这里要求压家的3机枪有1人到2人敢于直接侵略性的压入对手的家里,让对手感到十分的紧张

就算在自己的复活点也有被刚出来直接又被送回的危险,而且可以摸清敌人的情况,看看对手会不会改变战术,可以及时的报告队友,让自己的队伍迅速应对。这里还要就是要留下一个机枪,这个机枪的目的就是保护狙击手,然后为狙击手吸引火力,让处在高点的狙击可以更好的发挥出强大的压制力,这样以来,就可以长期霸占主攻。

1中房。这里中房的作用其实并不是杀敌,而是要占领住,并且及时的报点,避免被敌人轻松的偷袭主攻的后路。正因为这样所以中房的人员一定是枪法,身法和意识都是优秀的,因为要利用中房的各种优势占领住中房,还要及时的报点让队友有所准备,所以想必主攻,中房的压力反而略显大些。


CF沙漠TD打法攻略相关内容:

CF战术攻略 沙漠TD边桥狙打法教学

CF战术攻略 永远坚挺的团队沙漠TD

CF战术攻略 沙漠TD潜伏阴人小教学

CF战术攻略 沙漠TD55比赛常规战术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