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神器 攻略心得 小刀 碎步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小刀碎步攻守走法 被人遗忘的神器

CF小刀碎步攻守走法 被人遗忘的神器

发布时间:14-08-18 14: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1、o步,指法wasdw步伐轨迹成圆形。

特点:易攻易守

2、i步,指法wssw成竖形。

特点:根据对方的脚步判断自己出刀的时机。

3、倒v,指法asawdsdw步伐轨迹成倒着的v字形。

特点:躲闪速度快,%70能避开重刀杀头,配合刀法-轻连刀划头。

4、斜步,指法aw+鼠标适当→平移dw+鼠标适当←平移步伐轨迹身体侧面向前走**轨迹基本成s形。

特点:对付重刀高手很有效,配合技巧到敌人面前要晃一下,然后绕到身后,之后就不用说了.(可升级)。

5、碎步,指法按住a狂点w或者s按住d狂点w或者s步伐轨迹要配合鼠标。

特点:根据与鼠标和键盘的操作把握好与敌人的距离本步伐2种攻势其一就是守攻(可升级)。

6、加速步,指法按住ad控制w和s步伐轨迹配合鼠标①i字轨迹②z字轨迹。

特点:非常实用斧子和军刀上步速度快后退0停顿。

升级后的高级步伐

1、l型低头式8米冲刀《王者型》

指法:as起刀(此时低头看敌人脚)-a侧身前冲(此时定位敌人)-aw刀落(抬起视角攻击敌人胸部以上区域)落点后以a或d键为

移动的主动力w或s左右其方向(主要按一个为好要么就a要么就d不要频繁切换ad这样在步伐就不乱了敌人便有机可乘)

步伐轨迹:近战时成横向w型和冲刀时l型

特点及特点:此动作夹杂甩刀动作建议鼠标灵敏度不要太高。在不抬头的情况下看敌人脚丫定冲刀距离,敌人除非3刀轻你会死还有就是

重刀除非落在你的后心和前心位置你才会死,不然你不掉血,这就是传说中的技术ac(防弹衣)记住顺着敌人的脚上行爆头。

2、防守式冲刀《猥琐型》

指法:先s(建议配合横刀适合躲刀)右键然后a或d(抬手)最后w(对准头部或者落刀)

步伐轨迹:c弧度

特点及要点:见对方冲刀在躲刀时于其同时或者在0.3-0.5秒内出刀,不要轻易出重刀,但是出刀后就一定要对方有掉血,

敌人掉血后,最好不要恋战,要有把握的轻头或者重刀(根据声音判断敌人血量)

3、防守型侧身刀《猥琐型》

指法:sasd+鼠标横向拉刀

步伐轨迹:小c型

特点及要点:范围小闪刀有效配合乱步,出刀时间同上。

4、横向拉距反冲刀《猥琐型》

指法:3秒以上按住a或d配合鼠标敌人上步冲刀时+s

步伐轨迹:↖或者↗

特点及要点:保持距离横向走位,敌人上步冲刀时+s敌人落刀前重刀反冲刀

5、高级点碎步《勇敢型》

指法:碎步+斜步(近身用)轻刀不停配合躲刀主攻头部碎步+鼠标对住准敌人后脑勺死命向他身后转

步伐轨迹:倒v后期o型

特点:对付不好近身的敌人,只适合3回合多了就会被识破


CF攻略心得更多推荐:

CF沙漠之鹰技巧篇 掌握节奏很重要

CF攻略心得 实战合理分配弹药技巧

CF供电所爆破模式 潜伏者进攻攻略

CF爆破模式供电所简易战术研究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