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僵尸 攻略心得 生化模式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生化模式如何刀僵尸 刀僵尸技巧

CF生化模式如何刀僵尸 刀僵尸技巧

发布时间:14-08-20 09:1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Millier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

CF生化模式如何刀僵尸 刀僵尸技巧

一、武器

首先武器的选择,既然是刀僵尸,最好的是步枪或者冲锋枪、散弹枪。轻便携带,不会影响移动速度,可以很好的风筝僵尸。子弹不能太少,威力不能太低。

步枪:英雄M4系列武器首选,英雄M4系列的武器子弹数大概在40发左右,威力中等。由于英雄M4系列可以使用枪托经行攻击,比其他武器更具优势。将僵尸打红就可以直接用枪托经行攻击,而不需要换刀。节约时间不是因为换刀的瞬间被抓,也不会因为换刀被其他僵尸抓。

冲锋枪:英雄系列武器-盘龙、汤姆逊、野牛。子弹数足够,威力用子弹数补足。压制力比较强,可以压制僵尸的加速技能。缺点:打红僵尸需要换近身武器才能刀到僵尸。

散弹枪:M1216、AA12。M1216和AA12威力大,而且是连发的散弹枪,不需要边打边换子弹。打完就可以换弹夹,弹夹子弹数量足够打红一个僵尸,打红就换刀。缺点和冲锋枪一样需要切换武器。

二、近身武器

主武器选择好了,就到了关键的近身武器了,这关系到你能不能刀到僵尸和刀死僵尸。其中比较好的就是尼泊尔和马来剑。

尼泊尔军刀:尼泊尔军刀是非常好的刀僵尸武器,重刀一刀一千血,轻刀一刀200-500。而被打红了的僵尸血量都会低于500,所以一两刀就会刀死。

马来剑:马来剑重击能打到500-800血,轻刀可以打200-300血,打红的僵尸一两刀也会刀死。马来剑轻击比较快,最好是用轻击刀僵尸,重击准度不好把握。

三、选择

僵尸选择:刀僵尸最好的选择是小僵尸(小红),小僵尸血量低只有2000血。而且没有技能,落单的僵尸也可以。先用武器打到红色闪烁状态,再刀是比较好刀的。

地形选择:然后地形选择,选择比较复杂的区域。在僵尸数目较多的时候,利用复杂的地形和身法躲避僵尸的攻击。将小僵尸打红一个一个刀。

母体和终结者一个人单挑去刀比较危险,当然你身法好,枪好就无视吧。终结者开防护罩的时候可以不打,等防护罩时间过了在打,打防护罩比较浪费子弹。

四、技巧

刀僵尸不是上来就拿着刀和僵尸对打,把自己当超人用。刀僵尸身法比较重要,你想刀他,他想抓你,就看谁先打到对方了。所以刀僵尸追击的时候需要注意僵尸的突然反击,特别是没有防化服的童鞋。

可以选择单独的小僵尸,将他引诱到没有其他僵尸的地图经行单挑打。一般僵尸看到人类都会去追,别引太多僵尸,太多了刀的时候非常危险,容易被其他僵尸抓到。

需要了解自己拿着的近身武器伤害,你要是拿小刀,就要给僵尸多补几枪。小刀威力低,一下不一定能刀死。小心疯狂宝贝的偷袭,刀小僵尸听好脚步,别被身后的僵尸爆了菊花。

很多人觉得刀僵尸必须要有身法,没有身法就不能刀僵尸。其实刀僵尸运用到身法的主要是逃跑和溜僵尸用的,被僵尸包围或包夹了摆脱用的。而等僵尸被你打红了上去刀的时候就是博弈,你想刀他,他想抓你。这里也需要一点身法。刀的技巧,最好会一点刀战技巧。

大家不要仅仅看了视频就去刀僵尸,视频基本都是剪辑的。刀僵尸需要经过非常多的练习才会有一些效果,尤其是掌握好心里的紧张,刀的时候自己也是比较紧张的担心可能会被抓。可以先练习刀战,把握自己使用的近身武器攻击距离和伤害。万一一下没刀死或者没刀到,可能就会被僵尸反抓,有防化服还好,没有就完了。

刀僵尸也是需要一定的技术和技巧的,大家不要盲目的区刀僵尸哦。


CF生化模式视频更多推荐:

CF生化视频 生化小龙虾今天有点猛

CF生化视频 8滴血如何色诱幽灵猎手

CF生化视频 纯金MG3哥横扫小僵尸

CF生化视频 黄金推土机燃尽一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