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模式 超级佣兵TD 电击兵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新模式超级佣兵TD 电击兵称霸新图

CF新模式超级佣兵TD 电击兵称霸新图

发布时间:14-08-29 09: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CF新模式超级佣兵TD 电击兵称霸新图

昨天玩了几局,最大的感受:削减了战术性,加强了杀敌的快感。

结合了TD,所以只需要不停地杀戮。

1.前期(5级前)建议用突击兵,因为突击兵从1级时就有被动技能的攻击加成。

新模式,子弹粘性被大大加强了,机枪和霰弹枪的伤害被大大加强了(更新后没有玩老图,不清楚老图是否也如此?)

2.中后期,视对局情况而定:

如果对方被压制,或者双方实力差不多,搭配轻炮将有不错的效果。

如果己方被压制,建议火箭兵和电击兵;

如果被电击压制,建议火箭兵;

3.因为只求杀敌,所以CD短的兵种特别适合新模式;

因为人多,所以群伤技能适合新模式;

建议常规兵种:火箭兵~高手,也可以玩玩弩。

医疗兵在此模式的作用不是特别大,因为人多,每人一个技能,补的血会瞬间见底。

炸弹兵,适合往人多的地方丢球球,此模式杀伤力中等。

重甲兵,不建议使用,只一个原因:子弹粘人~当然,枪法好的,也可以用,但要做好渣战绩的准备。

爆破兵,技能群伤挺好,但CD限制其只能有中等的输出。

坚盾兵,不建议使用。原因:生存率高,但输出中下。

战旗兵,这就是纯辅助兵种。不需要太多,有1-2个足矣~或者不用也可以。这兵种加成的攻击不俗。

电击兵,BUG一样的存在~新模式里,跟疯子一样,直接冲到对方家里~新模式里虽然KD比可能不高,但容易对敌人形成压制。当之无愧的最恶心兵种。


CF攻略心得更多内容

CF AK47高手进阶练习教程武器进阶

穿越火线高手视频 七把AK47进爆破

穿越火线高手视频 手持AK47的暴徒

穿越火线教学视频 教你怎么玩AK47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