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技巧 攻略心得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如何成为职业级的高手 菜鸟成长之路

如何成为职业级的高手 菜鸟成长之路

发布时间:14-09-10 14: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如何成为职业级的高手 菜鸟成长之路

菜鸟也可以枪枪暴头,为什么有时候,高手也会30发子弹扫不死人?要说清楚枪法的内涵确实很复杂,但,提高枪法的道理却很简单。

第一:信心和决心实际上,很多人的枪法都不稳定的原因,就在于心理上的不稳定,而实战里面心理的枪法的影响也是相当巨大的。要想成为一把硬枪,首先要有看见人,在0.5秒的那几发子弹里,不是你死就是他死的觉悟,不要有着企图想逃走或躲闪子弹的念头,同样,你也要相信只要你看见了对手,对手是绝对逃不掉的,哪怕他闪一下就进了墙壁,你的子弹也会跟着穿墙而过把他打死。

第二:掌握自己的开Qiang节奏这个是最关键的东西,M4-A,AN94等等枪械都有自己的弹道,只有熟悉了你所擅长的枪支,并掌握其弹道,你才能理解我所说的话,没有最好的开Qiang节奏,只有最适合你自己的,但是,关键是你有没有?你仔细想下,你自己真的任何时候开Qiang节奏都是一样的吗?

绝对不是,大多数人还属于远距离就点点,近距离就扫,中距离就想怎么来就怎么来的阶段,实际上,坚持自己的开Qiang节奏是非常重要的!----记住你就是你,别人的方式对你不适用!!

第三:固定的环境什么意思?固定的环境包括固定的网吧,固定的鼠标和键盘和鼠标垫等等,不要小看这点,实际上就是让自己尽量能保持在一个自己熟悉的环境中发挥自己的枪法,很多人甚至还有自己固定的坐的姿势,比如有的人一定要把键盘放在显示器旁边而不是前面,就要歪过来坐等等,这些都是为了让自己在一个自己习惯的环境里发挥。还是那句话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好吧,所以当你树立起坚定的信心,并拥有了自己坚定的开Qiang节奏,而且有着自己固定的环境后,你的枪法自然会慢慢提高。


CF爆破模式相关内容:

CF爆破模式视频 爆破守点一定要耐心

CF爆破视频 看哥哥的跑瞬打的怎么样

CF爆破视频 烈龙汤姆逊爆破1V8搞笑

CF急速枪托 话说急速枪托要被限制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