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喷漆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喷漆的作用 被人忽略的小道具

CF喷漆的作用 被人忽略的小道具

发布时间:14-09-16 17:5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Chris

下面给大家带来喷漆的几个作用介绍,1.诱惑、2.干扰。

诱惑

其中诱惑是用一些特别的喷漆迷惑对手的作用,比如人形喷漆,保卫的斯沃特和潜伏的奥摩。

在一些比较重要的点位或者是危险的点位喷上喷漆,会迷惑对手开枪,然后根据对手开枪的弹道和枪声盘对对手的人数和使用的武器。对于防守方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如果知晓了潜伏人数和动向,对于保卫的防守调动就会很有利,避免防守的包区不会被轻易突破或者占领。

PS:喷漆在游戏里是可以切换的,不需要在个人仓库经行设置。按ESC键进入设置面板,在其他选项中可以看到喷漆,然后手动选择自己需要的喷漆。

喷漆的位置和距离是有要求的,不然一下就会被看出来。首先喷漆的距离最好是远距离的,远距离会让对手看不清人还是喷漆。

或者是喷在拐角处阴点的位置,这样的位置对手出来第一反应一般都会开枪,然后利用对手注意力分散乘机出击。

比如黑色城镇的A小道,在小道楼梯上喷漆,对于潜伏来说是非常致命的。对面注意力开始一瞬间都会集中在喷漆处,这时候你出来突击非常有利。

干扰

喷涂的方法也是跟简单的,只要与墙壁成很小的角度按t,也就是喷漆键就可以了。当然根据角度不同,产生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这点是很不好掌握的,但是基本上可以迷惑扰乱敌方,也就达到了应有的目的。

喷漆的干扰效果对于对手视野有非常严重的干扰作用,特备是进攻的时候,如果喷漆的地方藏了人,而对手没有发现那么这次进攻就非常容易失败了。

白色多的喷漆掌握不好的话,最好不要使用,我们都知道cf的背景偏土黄色,有些人物,也有这个颜色的保护色,而白色会形成强烈的反差,只会让你人物更加的暴露无遗。


穿越火线武器相关内容:

CF武器攻略 AK永远不败的枪中之王

CF武器攻略 M700这你能够玩的转么

CF战术攻略 我猥琐我骄傲我也自豪

CF坑爹攻略 搞笑坑爹穿越火线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