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供电所 保卫者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兵服常用地图供电所攻防个人心得

兵服常用地图供电所攻防个人心得

发布时间:14-09-23 16:4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Chris

A区防守

A区防守主要是小道和中路A1-A2处。

小道的防守主要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卡小道出口,一种是卡后点,等潜伏处小道口。卡小道的站位有主要有两种,第一种方法,一个卡包点柱子(手里可以拿闪光),一个卡小道出口在栏杆上站着。包点柱子的需要注意小道的闪光。

第二种方法,卡后点,一个大坑左侧贴墙,一个小道口箱子下,形成交叉火力。

CF供电所爆破模式保卫者打法攻略

小道一个人防守的时候,需要站在小道口右侧栏杆上,预瞄小道出口,小道出的人很多会在这停着扔闪光。或者在小道尾部蹲着,基本小道的注意力都会在大坑死角上,这里是个不错的位置。

还有就是包点,靠近小坑的位置,两个箱子的中间。这里一般潜伏搜点不仔细的化,可以偷不少人。卡小道不建议卡大坑死角,现在打小道大坑死角是比丢闪光的,比搜的点,你吃了闪光基本就死了。

常规的A1-A2防守是中路对角双卡。A1或者在包点的墙那卡,可以卡阁楼(藏经阁)也可以卡中路,但是中路可以预警的位置比较小。A2的也可以卡A2箱子上或者书房里、小坑,都是不错的位置,不会吃中路的闪。注意观察潜伏带包的位置,防止他们是佯攻和转点。

中路的前压闪光一定要到位,注意下水道和藏经阁下,最好和B区的一起前压。压完留一个在虎口二楼,其他马上返回A区。出生点为直接换刀狂奔到A小旋转,听脚步打突袭。只能少用。用了一次潜伏就会有防反了。

B区防守

B区防守时比较好防的,B区易守难攻。可以单人卡,也可以双卡。单卡的位置一般在三角箱和中箱后,这两个地方比较灵活,而且可以卡的位置很多。

如果第一个潜伏没发现你,你可以先不开枪等后面的人进来在打屁股,这样会有奇效。

单人卡点需要打的很灵活,不停的还点、闪身打。不给潜伏围剿你的机会。当保卫1换1是不划算的,能打潜伏一点血量就多打一点血量。

CF供电所爆破模式 潜伏者进攻攻略

双卡就比较简单了,一个包点,一个月亮门。相互补枪,或者补闪。或者都卡包点,一个三角箱,一个大箱后。也是交叉火力。

B区的前压基本都是扔道具的,应为B区通道比较长不好后退,而且虎口位置阴点很多,不建议直接压到虎口。可能会被反剿。扔完道具就可以回去了,或者送一个队友去前点,阴一下,听潜伏的动向。


CF供电所爆破相关内容

CF爆破模式供电所简易战术研究

穿越火线攻略供电所需要注意的15点

CF战术攻略供电所藏经阁打法技巧

CF爆破视频玩供电所还是那么猥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