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爆破模式 新年广场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爆破新年广场潜伏者狙击点位分析

爆破新年广场潜伏者狙击点位分析

发布时间:14-09-23 16:4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Chris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

A区

在A区潜伏的狙击点位不是很多,要么是在A通道,,要么就是水下了。其中A通道需要面对包点和保卫基地两个狙击方向的狙击手,如果直接对狙是非常难打的。所以打A通的狙击需要先打掉A包点的狙击手,在区打保卫基地的狙。

其中在A通道经常会有对狙的情况,潜伏可以跳在旁边箱子上,对A通道的出口经行预瞄,有大炮是最好的,可以穿箱子,就算保卫跳到左边箱子后也可以击杀。确认没什么危险的时候就可以往A通道投掷闪光弹让自己安全的前进到A通道出口。

在A通道出口就可以对A包点经行狙击了,先看A包点的箱子上的高点,高点经常会站人。处理完A包点的人就可以对保卫基地经行狙击了,从左往右经行预瞄。

中路

中路是保卫和潜伏对狙对多的地方,双方狙击手在这里比拼狙击技术。这个位置卡斜坡的保卫非常好用,可以打到保卫全身,而保卫在斜坡只能看到潜伏半身或者头部。潜伏有很好的位置优势,狙击打这个点最好。

这个点位也是非常好的点,潜伏在这个点可以突袭B区的保卫,蹲下来保卫看不到,突然站起来打突袭效果非常好。不过要注意A包点的保卫,被发现就完蛋了。而且打过B点最好退下来,在B外可以穿这个点。

B区

B区潜伏的狙击点位比较少,其中B通道的狙击处只有一个,潜伏在这里狙击的化从B包点上开始预瞄,高点是经常有人的,再看B通道。

水下

水下抢的就是速度,潜伏占据一点优势,距离水下比保卫近,可以先预瞄好A包点。


CF攻略心得更多内容

CF AK47高手进阶练习教程武器进阶

穿越火线高手视频 七把AK47进爆破

穿越火线高手视频 手持AK47的暴徒

穿越火线教学视频 教你怎么玩AK47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