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爆破模式 黑色城镇 保卫者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爆破模式黑色城镇保卫基础战术

爆破模式黑色城镇保卫基础战术

发布时间:14-09-25 18:2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Chris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

保卫的打法有两种,一种卡后点,等潜伏进攻的。另一种是前顶防守,前顶防守经常有奇效。下面给大家主要来说一说前顶防守的基本打法。

一、出生点位

根据自己的出生点位迅速判断自己应该去哪里,离哪条路最近。前顶防守讲究的就是时间和机会,如果被潜伏率先占领,前顶就失效了,很可能被突破某一点。

比如,如果你出生在中门附近桥地下,那么你的第一选择就是走中门前顶B通道或者潜伏斜坡。

在B通道可以打小道,可以打中路,可以看B水,是个非常好的位置,但是也比较危险,这里四面受敌,一不小心就会被爆菊花。

后撤路线有两条,一条是去B水,一条是退回中门。保卫和潜伏相比保卫的人数很重要,就算是1换1也是潜伏很赚,所以不要轻易和潜伏换人。

如果你出生在A桥下,那么你的第一选择就是小道和A大道,A小道的前压如果成功收获大于危险,一般都会前顶到潜伏A小入口。A大道前顶是需要队友配合的,如果你一个人是非常危险的,A大前顶的好位置是WC里面。

如果你出生在基地平台上,那么第一选择就是B水了,B水是潜伏打B必经的点,当然也是经常搜的点。野战很少有人会搜点,对于打突击非常有效。或者就阴在B水下水道最里面,等潜伏过去了再出来打他们屁股。

二、枪械选择

前顶的地点主要有A大、小道、B水、B通这几个地方,其中小道和B水是不适合用狙的,小道和B水是和潜伏硬碰硬的,近距离狙击枪一点用都没有。B水和小道最好是用步枪或者冲锋枪。

其中A大和B通可以用狙击枪,A大狙击打的好是非常有压制力的。B通打狙需要小心,B通四通发达各个地方都可能有潜伏出没。在B水也可以卡狙,但是和潜伏基地对狙的化就比较吃亏了。

三、个人特点

有的人喜欢卡点,有的人喜欢打突击,有的人喜欢打残局,有的人喜欢打屁股。

喜欢卡点的最好是去A大和A小道前点,而B水和B通适合机动性强和冷静的人。

B水适合打突击,趁潜伏不注意的突然袭击非常有效果,打野战经常能连杀和灭队。

B通适合比较喜欢打游走的人,可以各处支援,也可以包各个地方的后路。

A大适合卡点,基本卡出A大,就可以判断潜伏基本都是要打B的,光从小道打A是非常难的。

A小适合猥琐型的,A小前点是阴人的好地方,野战杀人必备点位。


CF爆破模式相关内容:

CF爆破模式视频 爆破守点一定要耐心

CF爆破视频 看哥哥的跑瞬打的怎么样

CF爆破视频 烈龙汤姆逊爆破1V8搞笑

CF急速枪托 话说急速枪托要被限制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