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属性 攻略心得 M14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GP系列经典老枪M14突击步枪属性评测

GP系列经典老枪M14突击步枪属性评测

发布时间:14-09-29 11:0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Nishino

一、枪械的基本信息

1945年,为了取代当时美军装备的M1加兰德半自动步枪,美军开始新的步枪制定计划,1957年春田兵工厂正式定型T44步枪,美军将其命名为M14自动步枪并正式装备美军,时至今日,仍然有部分美军士兵喜爱这把经典老枪。

GP系列经典老枪M14突击步枪属性评测

M14枪械全长1118毫米,重量4.5公斤,子弹初速850米/秒,有效射程700米,弹容量30/60,售价20000GP。

二、枪械的威力

或许小N在对比的时候稍微对比错了一点,M14自动步枪使用的是7.62×51毫米口径子弹,正确的对比应该是为AK-47。我们依然使用老版本的生化模式的母体作为测试对象。

GP系列经典老枪M14突击步枪属性评测

从伤害上我们可以看出,M14尽管使用的是与AK-47相同的弹药,但是威力显得有些不足,对于AC头盔无法造成致命伤害,穿透性能方面一般,穿透后削弱60.4%。

三、枪械的速度

从小N一开始接触M14自动步枪,就对其良好的速度性能所吸引,M14有着极其良好的速度性能,那么他的速度到底是怎样的能?我们依然使用秒表计时,并以运输船的宽度作为标准距离。

GP系列经典老枪M14突击步枪属性评测

GP系列经典老枪M14突击步枪属性评测

从速度上来说。M14有着极其快速的换弹速度,射速方面,M14介于AK-47和M4A1之间,重量与AK-47相当。较低的射速保证了M14有着对弹道较好的控制能力。

四、枪械的弹道

首先自然是从小N拿手的速点,M14由于有着适中的射速,并且后坐力较AK-47来说较小,所以他的速点弹道较为完美。

GP系列经典老枪M14突击步枪属性评测

在短点方面,M14有着较为精准的前四发子弹,4发子弹基本呈直线上升,短点4发之内基本都可以顺利击毙对手。

GP系列经典老枪M14突击步枪属性评测

从扫射的角度来说,M14的弹道于同为7.62毫米口径的AK-47不同,M14为T字形弹道,扫射前期子弹直线上升,后期弹道集中于T字的右半边,不会左右移动,弹道较好控制。

GP系列经典老枪M14突击步枪属性评测

五、总结及使用技巧

相信很多人在熟悉M14之前都先了解过M14的现代版,也就是M14EBR,那么这把GP版的上世纪60年代的枪械,到底该如何使用呢?

1、与M14EBR不同,M14自动步枪穿透性能并不像使用5.56毫米的现代版那样优良,所以穿透射击并不是他的强项,如果遇到穿透的地方,还是尽可能的避免穿透,否则会很吃亏。

2、M14有着较稳定的弹道,速点稳定性较高,适中的射速可以让你更好的保证速点的弹道不会飘弹。

3、短点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4发子弹即便是携带有AC的目标也可以造成106点的伤害,足以致命,面对对手,你只需要冷静的给他一个四连发。

4、M14有着700米的有效射程,在CF的步枪当中算是最远的之一,所以使用它进行远距离的对抗,可以不用担心距离造成的威力削减,在CF的地图中再远也可以保持100%的伤害。

5、扫射同样是M14很好的使用方法,他的弹道后期基本集中于一个位置,造成枪线的拖动非常容易控制。


穿越火线M4系列相关内容:

CF武器攻略 经典不容错过之M4A1-S

CF武器攻略 老鸟浅谈M4A1-S的使用

CF穿越火线 经验流老鸟浅谈m4a1-s

CF穿越火线高手浅谈AR-70与M4A1-S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