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步枪 QBZ95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穿越火线国产经典步枪QBZ95使用技巧

穿越火线国产经典步枪QBZ95使用技巧

发布时间:14-10-23 18:1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Chris

QBZ95属性

QBZ95的优点

1.威力方面比M4和AN94等步枪大。

2.射速比AK等步枪射速快。

3.精准度比AK和AN94还高。

与M4对比

与AK对比

QBZ95的缺点

1.射速如M4,威力不如AK。

2.扫射弹道不稳。

3.穿透力不强。

4.需要一定的控枪技巧,不容易控制弹道。

总结

一把枪不能单凭威力等一种属性来选,要从各个方面选出最好的一把,做适合自己的一把枪。QBZ95单从威力或者是射速比不如AK或M4,但是综合起来看,比热门的M4和AK都要好。

QBZ95比热门枪械的都有优势的地方就在于它的点射,QBZ95的点射的前三发非常稳定,基本是一个点。而威力比M4大,射速有比AK快。所以在中远距离的点射方面非常出色。

QBZ95的扫射弹道不太稳,特别是前几发,非常飘,后面的要好一点。所以需要多多练习对扫射弹道的掌控,不然近距离扫射打不中人是非常吃亏的。

这把枪的点射非常好用,扫射需要多多练习,所以新手最好不要使用,新手用步枪基本都是扫射。而QBZ95的扫射弹道非常难控,新手用了就打不中人。

有了一定的控枪技术之后,掌握一定的点射技巧之后,用这把枪非常厉害。以前没有英雄级武器的适合用这把枪的人还是非常多的。


穿越火线武器相关内容:

CF武器攻略 AK永远不败的枪中之王

CF武器攻略 M700这你能够玩的转么

CF战术攻略 我猥琐我骄傲我也自豪

CF坑爹攻略 搞笑坑爹穿越火线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