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爆破模式 新年广场 保卫者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新年广场爆破保卫者基本狙击点位分享

新年广场爆破保卫者基本狙击点位分享

发布时间:14-10-30 10:4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佚名

新年广场爆破保卫者基本狙击点位分享

1、保卫者在家走出来会去守B道人还是较多的,当你狙击手看B道的时候,还是要好好地利用这个B斜坡了,图上的这个位置可以看到B道对面,与敌人对枪对面左右都是有掩护的所以你要打他的同时是必须事先预瞄的。

假如对方直接冲过来的话那就更简单了,图中所看到的这几个箱子,都是他们的掩护体。比如你现在所拿的是一把大炮,并没有看到他们冲过来,你也可以穿一穿红框图中所示的箱子,反正狙击弹夹又用不完,干嘛不试试呢?有时候我也会在那个箱子后面捡到意外收获喔。只顾看B道了水下就不闻不问了么

新年广场爆破保卫者基本狙击点位分享

2、正如图所示,我们只顾看B道也不要忘记水下的情况,不要让敌人有偷袭的机会,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是敌人基地去B道的唯一通道,我们可以看到有多少敌人会去向B道,从而判断其他点位剩余的敌人,图中的圈出的这个位置也是会有不少敌人狙击手看向B斜坡这里的,当你感觉有敌人在那预瞄B斜坡的时候,你不要走出去,而是轻轻跳一下,快速走到我们右边这个箱子后面。为什么跳一下呢?

假如敌人正在预瞄我现在所在的位置,等你一走出来敌人稍微一移动你就会被杀死。如果你跳一下呢,会造成敌人的判断失误,不在他的预瞄范围之内,所以说等你跳出来走到右边箱子后面之后,跳一下看看敌人是否还在那里,然后你再出来打他。如果对面的狙击手是一把炮的话你就不要躲在箱子后面了,因为他会穿死你。你就知道走向B斜坡就可以了。万一敌人从中桥下来怎么办;

新年广场爆破保卫者基本狙击点位分享

3、我们走到B斜坡中间位置,可以在间隙中看到中门后面的情况,也会察觉有多少个敌人会去打A,也会有人藏在A道,他所藏的位置基本就是方框中间隙后面的那一个箱子后面,是会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之内的,菜菜们也是不会留意B斜坡是否有人在看中门的情况,等他们藏在那里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瓮中捉鳖了。

当有敌人在中门后面冲到中桥的时候,我们一枪没有打掉对方,这时候我们就不要再对枪了,扔一个闪光迅速撤退。这个点位所看的这三个方向必须要灵活运用,才可以达到坚不可摧。当然,至于这三个点位你们首先会看哪个,还是取决于你们的个人爱好。而我喜欢先去水看看有几个人敌人去打B、有没有敌人来B斜坡,然后再去看B道。当然如果你喜欢守B道的话不只是这一个点位的;

新年广场爆破保卫者基本狙击点位分享

4、图上所示这是在B点的一个箱子上面观察B道的情况,在这里观察你是不知道对方具体是有多少人再打B,凭自己的感觉来判断究竟有多少人。假如对方火力集中已经冲过来了,你打掉了一个或者没打掉,那就不要继续在这个点位了,否则会被对方给补掉,扔一个闪光撤到这个点位;

新年广场爆破保卫者基本狙击点位分享

5、等你扔闪光撤退到这个点位的时候,敌人的闪光差不多能看见了,继续冲过来的时候,就瞄向这个点位打过去,菜菜们一般冲过来都会先看看B点有没有人、B斜坡有没有人,就在他们搜点的时候,你就可以坐收渔翁之利了。

新年广场爆破保卫者基本狙击点位分享

6、当保卫么不需要冲的那么快,还是要猥琐一点。你直接在家里观察A道,就等敌方进入你的视野内,或者你拿一把大炮穿一穿,前面的那两个箱子后面,说不定也会有意外收获,有些人也会藏在箱子门后面不出去。猥琐不像我的风格我想奔放一点可以嘛?

新年广场爆破保卫者基本狙击点位分享

7、那就先抢下A道,扔一个烟雾在自己身边,再扔一闪光到A道,那样敌人就会停止继续前进,迅速的跑到这个箱子后面,进行闪蹲,观察对面有人么,对面的狙击手要是一把炮话,就没必要躲在箱子后面了。

既然你选择守A,就不要忘记对B点的防守,所以说你在A道防守的时候还是要尽量看一下水下有没有敌人去打B斜坡。假如B点被打掉了,你正在守A,而A道的敌人被你收拾掉了,这时你就去中桥观察B点的情况,看看有多少敌人,对方如果多的话那就不需要硬碰硬了,一两个的话就利用B斜坡的点位打掉对方。所以说到时候还是随机应变了,什么情况都会出现,就看你的作战经验了。


CF新年广场攻略更多推荐

新年广场爆破模式潜伏者狙击点位介绍

爆破新年广场潜伏者狙击点位分析

新年广场潜伏篇防狙攻略 不再被秒

CF新年广场中如何打狙击 爆破小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