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冬季赛 百城联赛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半决赛 L.EP2-0轻取q1ng9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半决赛 L.EP2-0轻取q1ng9

发布时间:14-11-18 16:5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Chris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

TGA大奖赛是腾讯游戏主办的,腾讯旗下最高规格的赛事活动。本次比赛设立22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将携手争夺百万奖金,共同为我们奉献精彩激烈的比赛.

TGA赛事更多资讯,敬请关注:https://tga.52pk.com/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半决赛 L.EP2-0轻取q1ng9

第一场 爆破模式-鹰眼

L.EP为保卫者,q1ng9潜伏者。

开局q1ng9从进攻A区失败,单人拿包转移B区,虽然被打掉,但是包还是爆炸了,q1ng9拿下第一分。随后保卫连扳两分,2:1领先。随后潜伏一直在打A区,成功一次,L.EP5:2领先。然后潜伏又打了2次A区,在追回2分,4:5落后。随后潜伏又打了2次B区,成功一次,L.EP6:5领先一分。最后由L.EP拿到最后一分,上半场7:6领先。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半决赛 L.EP2-0轻取q1ng9

L.EP为潜伏者,q1ng9保卫者。

L.EP进攻B区成功,拿下第一分8:6。随后L.EP又进攻B区再次成功,L.EP9:6领先。随双方互拿比分,L.EP10:7领先。L.EP连续进攻A区,最后一把在进攻B区,连下三分14:7拿下爆破。

第二场 团队竞技-沙漠TD

L.EP为保卫者,q1ng9潜伏者。

双方主道一直火拼,一直在杠主道,L.EP占据优势19:12领先。L.EP的TD实力明显强于q1ng9从开局开始就一直压着q1ng9打,副道和密连一直在偷家,双方比分不断拉大,L.EP83:62领先。

随后q1ng9组织了一波主道反清,将比分拉回来了,最近就差了8个人头。107:97。随后L.EP主道也组织了一波反清,将比分再次拉开了,135:117。最后L.EP以150:134取得比赛的胜利。

总比分

L.EP 2:0 q1ng9

双方队员

L.EP:kfive、xiubi、best、2xing、4mE

q1ng9:AOE、TTanyu、Invnk、Caryy、LAIDE


TGA冬季赛赛事新闻更多推荐

TGA冬季赛H组 L.EP胜神秘嘉宾晋级8强

TGA冬季赛H组 L.EP有惊无险2-1胜中闽机械

TGA冬季赛H组 L.EP2-1逆转就是霸的蛮

TGA冬季赛G组 不需要人懂有惊无险胜F1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