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冬季赛 百城联赛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百城联赛季军赛 90217反败为胜获得季军

CF百城联赛季军赛 90217反败为胜获得季军

发布时间:14-11-19 18:4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Chris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

TGA大奖赛是腾讯游戏主办的,腾讯旗下最高规格的赛事活动。本次比赛设立22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将携手争夺百万奖金,共同为我们奉献精彩激烈的比赛.

TGA赛事更多资讯,敬请关注:https://tga.52pk.com/

CF百城联赛季军赛 90217反败为胜获得季军

第一场 爆破模式-异域小镇

90217主播为潜伏,q1ng9为保卫者。

开局潜伏打摸点慢卡,打的比较慢,只要在某一点卡掉一个保卫就会进攻,或者区域骚扰。开局保卫者防守比较好,2:1领先。随后保卫者开始区域顶防,效果非常好,连下4分,6:1领先。第七局保卫不太冷静,4v2被潜伏逆转,扳回一分。保卫者狙击手冷冷A区防守1v3,保卫者上半场7:2领先。

CF百城联赛季军赛 90217反败为胜获得季军

90217主播为保卫者,q1ng9为潜伏者。

q1ng9开局rushA失败,被保卫抄了后路,保卫拿下第一分。潜伏慢摸B区成功下包,守包成功,拿到下半场第一分。潜伏第二时间rushB区成功,拿到局点,9:3。最后q1ng9rushA区成功,拿下局点,拿到爆破模式胜利。

第二场 团队竞技-沙漠1

90217主播为潜伏,q1ng9为保卫者。

CF百城联赛季军赛 90217反败为胜获得季军

开局双方主道火拼,q1ng9占据优势,8:2领先。随后潜伏者稳住阵脚打了一波反清,将比分扳回一些,17:19。90217主播的主道反清非常有效果将比分反超了,40:37。90217主播刷先达到半程75个击杀,75:70领先q1ng9。

随后90217主播占领主道,狙击手上了边桥对保卫者经行了刷屏,比分被拉开到了20分,135:114。最后902147主播以150:125取得团队竞技模式的胜利,双方打成1:1平。

第三场 爆破模式-黑色城镇

90217主播为潜伏,q1ng9为保卫者。

开局90217打A区,B区骚扰,但是B区骚扰没有打通,最后A区只剩一个人,q1ng9拿到第一分,1:1。随后保卫者连续防守住2次B区的进攻,3:1领先。但是潜伏连续进攻A区成功,连下2分,双方打的非常纠结,打成4:4。随后双方又互拿比分,再次打成6:6。最后一局由保卫者拿下上半场7:6。

CF百城联赛季军赛 90217反败为胜获得季军

90217主播为保卫,q1ng9为潜伏者。

潜伏者开局在A小道被打掉,包掉了,90217主播拿下第一分。随后保卫者连下3分,4:2领先。随后保卫者再次防守成功,连下2分,6:2领先,拿到赛点。最后1v1保卫者获得胜利,拿到本次比赛的季军。

总比分

90217主播  2:1 q1ng9

双方队员

q1ng9:AOE、TTanyu、Invnk、Caryy、LAIDE

90217主播:粉红顽皮虫、jesse、snlper、螃蟹走猫步、龙兜兜


TGA冬季赛赛事新闻更多推荐

TGA冬季赛H组 L.EP胜神秘嘉宾晋级8强

TGA冬季赛H组 L.EP有惊无险2-1胜中闽机械

TGA冬季赛H组 L.EP2-1逆转就是霸的蛮

TGA冬季赛G组 不需要人懂有惊无险胜F1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