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救世主 生化模式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生化救世主模式打高分方法技巧攻略

生化救世主模式打高分方法技巧攻略

发布时间:14-12-03 14:5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半酣

1.全装很必要

个人认为,救世主模式的全装(尤其是防化服),相比于其他模式的AC或者烟雾头等更加重要,往往防化服的一次保护,能够奠定你收割人头的基础,相信经常玩救世主模式的小朋友一定有深刻的体会。全装包括防化服、幽灵之刃、一个顺手的人物(比如矮子或宝贝)、一把牛B的武器(包括副武器和近身武器)、弹夹(生化弹夹和武器类别弹夹)、生化手雷等。

生化救世主模式打高分方法技巧攻略

2.选择一把合适的武器

救世主模式基本有两种打法,一种是拿着AA-12,站在人群外,单挑或者一挑多的打法,优点是收割人头快且多,缺点是容易被感染;另一种是拿着重机枪(如M249)等,蹲在笼子或者某个易守难攻的点位,等着生化幽灵到来,优点是存活率高,缺点是经常等到最后收获不多。

第一种考验水平,第二种考验耐心,拿着AA-12的也可以在不得不的时候和大部队会合,拿着重机枪的,也可以灵活的采取激进打法,当然根据场上情况灵活运用。在此种模式下,如果想拿高分,是否主动出击的选择和运气对高分的影响也占了很大成分。

生化救世主模式打高分方法技巧攻略

3.每局开始选择合适地点等待

跟风的(跟大部队一起)有利有弊,跑远的可能面临孤军奋战的危险。因此找到一个合适的点等待母体出现,是抢占先手优势的第一步。这个点需要能快速的会合大部队,又能够在大部队感染后有另一个点防守,就比如下图点位。

生化救世主模式打高分方法技巧攻略

4.观察要仔细

首先要观察的就是生化幽灵出现时小地图上消失的点(母体是否在身边),其次要观察母体有没有矮子或者宝贝,这样你才能更好的选择防守点,比如宝贝多尽量不去高点,矮子多尽量不卡死点。还有满图跑时候一定要观察周围情况,这是你生存时间长短的关键。

5.地图必须熟悉

熟悉地图是高分的前提,哪里能守住,需要几个人都需要心里有数,尤其是在打追你的幽灵时候,背身进入防守点,时间很关键,这个时候如果你对地图不熟悉,被入口旁边卡主,可谓非常的悲剧(相信很多人有体会)。个人感觉救世主模式在有击退效果的前提下,每个点位配合到位的话,三四个人足以。

生化救世主模式打高分方法技巧攻略

6.果断选择出击

很多人在这里难以选择,出去怕被感染,不出去又打不到幽灵,在纠结中时间也就被浪费掉了。这个时候很多性格因素就决定了我们的选择,但是想要高分一定要懂得更多的出击,但不能盲目,这个时候最关键的就是场上形势分析,而且一定要注意刚出防守点外的情况,因为往往更多的感染就是在你出去的瞬间(你懂得)。

7.什么时候打头

我们都知道,生化幽灵只有打头才能彻底死掉,因此,幽灵劣势不打头,幽灵强势须打头。当然,在幽灵没有闪红前一定要记得把子弹往脑袋上招呼,因为你打身体三四发甚至更多子弹才能顶打头的一颗,这也是高分的保障。速点头,别乱扫,乱扫的很难有高分保障。

8.技巧

抽空研究下地图走位技巧,可以给你生存带来很大保障;练习矮子和宝贝用法,别有了人物只知道乱用,人没抓到,血费了不少。适当的练习和尝试很重要,10局乱打的分加起来不一定如一把有准备的分数。


穿越火线生化攻略更多推荐:

生化攻略 一个菜鸟小白的生化绝招

CF生化攻略 13号地区我的亲身经历

穿越火线生化攻略 如何增加子弹数

CF生化攻略 生化幽灵厉害程度TOP5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