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闻资讯 CFS 赛事回顾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S赛事往期回顾 中国战队实力出众

CFS赛事往期回顾 中国战队实力出众

发布时间:14-12-04 09:2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

从历史上的CFS赛季看,中国战队的实力明显高于其他地区的代表队,连续包揽了前3名,正式一统江湖的时刻。

CFS第一赛季回顾

S1中国参赛的队伍有IG、摩登电竞、辽林倾城和EP,在当时IG和倾城可谓是最强的两只队伍了,代表了中国穿越火线的最高水平,马哲和70kg是当时当之无愧的狙神。

S1赛季作为第一赛季对手相对较弱,中国队包揽了前三名,其中IG获得冠军;摩登获得亚军;辽林倾城获得季军,可以说是中国队在穿越火线中拥有统治者地位,国外其他队伍基本对中国队没有什么威胁。

中国队的参赛队员

IG:4Me、18、马哲、Best、n1ce

摩登电竞:Zyb、田丰、Jerry、nolove、DongBoy

辽林倾城:70kg、林肯、Baobao、solo、怪咖

EP:漠然、Ktwo、thank4、K5、Cola

CFS赛事往期回顾 中国战队实力出众

EP当时是新组成的一直队伍,在分组的时候EP和当时如日中天的IG分在了同一小组,双方在小组赛的时候就经行了一场非常经典比赛,由EP对阵IG,最后EP惜败于IG,对于这只新建的队伍可谓出师不利。

在八强的比赛中,其他中国队伍都顺利晋级了,四强中有3只中国队伍,其中焦点战役就属于马哲带来和IG对阵70kg带领的辽林倾城了,最后辽林倾城在先领先一局的情况下被IG翻盘了,IG连扳2局,2:1反败为胜晋级决赛,另一只队伍则由摩登战胜了俄罗斯的队伍晋级决赛,摩登电竞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率先进了决赛。

在决赛中IG又再次上演了翻盘好戏,关键的第三局IG8:9落后,最后时刻连下2分,10:9再次上演逆转,2-1取得了CFS第一赛季的冠军,IG老道的经验战胜了摩登年轻的冲劲。

CFS第二赛季回顾

在S1赛季中国队伍可谓是出尽风头,包揽前三名。来到第二赛季,中国队继续发威,再次包揽冠军、亚军、季军可谓战绩辉煌。冠军被AG夺得,亚军被IG获得,摩登击败倾城获得季军。

中国队在S2赛季更是称霸全球,前四强全是中国队伍。AG在当时没有对手,在国内获得CFPL的冠军,又获得CFS2的冠军,AG在当时一枝独秀。

中国队参赛队伍

AG时空战线:Even、Lsn、贝贝、Lvdou、DoNo

iG:MziN、AyoM、Best、18、4mE

摩登:田丰、DongBoy、Moran、Jerry、Cola

辽林倾城:林肯、70KG、Solo、n1ce、mino

CFS赛事往期回顾 中国战队实力出众

在第二赛季中AG夺冠的道路并不轻松,在四强遇到当时非常强力的辽林倾城。这两个老冤家在其他赛事也是经常碰面,在CFPL的决赛中连续碰到两次都已AG的夺冠告终,这次似乎又是命运的安排,最后AG再次战胜了辽林倾城,进军决赛,AG封杀了70多次的夺冠道路,真实冤家路窄啊。

另一场半决赛在IG和摩登之间展开,结果似乎也在预料之中,由白鲨领衔的IG战胜了田丰带队的摩登。

IG的阵容可谓群星云集,但是这只队伍才组建配合上可能存在问题。在决赛中双方打的非常激烈,第一比赛就打成了9:9,双方对冠军都非常渴望,白鲨的第一个冠军还是AG的大满贯。随后AG的团队配合战胜了IG的群星战术,AG连下2局,获得了冠军,成就霸业。

CFS2014第三赛季展望

CFS赛事往期回顾 中国战队实力出众

回顾S1和S2,中国队伍的实力明显高于其他地区的队伍,在第二赛季似乎到达了顶峰,4强都是中国队伍。对于这次的S3赛季,中国队也是势在必得。

A组的AG带着CFPL的三连冠和S2赛季的冠军而来,算然队伍阵容变了但是确实夺冠最大热门。AG在A组出现应该受不到太大阻力。

而另外的三只队伍,B组由于EP和摩登分在了同一组,对于这一组的其他队伍来说是非常艰难的,EP和摩登应该能携手晋级。

位于C组的CP出现也基本没有太大困难,CP刚刚夺得CFS中国区预选赛冠军士气正旺,是冠军有利的争夺者,有枪法非常刚的王振,又有经验丰富枪法出色的绝迹和宠儿,也是夺冠热门。


CFS2014总决赛更多内容推荐

大战在即 CFS2014世界总决赛赛事前瞻

CFS2014发布最终参赛名单 Gstar抽签

AG.时空战线志在卫冕2014CFS世界冠军

马哲坚信EP能夺回CFS 第三赛季世界冠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