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70kg 辽林倾城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PLS6前瞻 我的冠军梦 倾城再次冲冠

CFPLS6前瞻 我的冠军梦 倾城再次冲冠

发布时间:15-01-13 16:4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和作者。

CFPLS6前瞻 我的冠军梦 倾城再次冲冠

CFPLS6将于1月17日正式在上海世博园飞行家主题园正式开打,整个赛季将持续三个月。从1月17日一直打到4月11日,决出CFPLS6的冠军。

我的冠军梦

如果说在CFPL上最悲剧的队伍是谁那么一定时辽林倾城,如果要说在CFPL上最悲剧的人是谁莫过于70kg。7Okg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狙神,非常出色的一位狙击手,在TD上打的对手主道封烟,在爆破上可以打的对手不敢漏点。

作为CF传奇般的狙击手在CFPL的赛场却非常失意,从S1到S5不停的为冠军而奋斗而努力,但是幸运女神似乎没有眷顾他,但是70没有放弃,S6他又来了,为了自己的冠军梦。

历史回顾 不堪回首

CFPLS6前瞻 我的冠军梦 倾城再次冲冠

70kg算是CFPL赛事的元老级人物了,从第一届的CFPL就开始参加了。当时70kg是东珈AB的队员,那时的东珈AB如日中天是夺冠的大热门,但是却在8强失利,与冠军无缘。而第二届CFPL赛事中,70kg又与队友Sir和Even一起来到了AG时空战线,再次冲击冠军。这次他们离冠军非常接近,但是在决赛中2-3负于当时由马哲率领的雪域电竞,非常遗憾的与冠军再次擦肩。

到了CFPLS3时,失意的70kg回到老家辽林,与老队友林肯重新组建了新队伍辽林倾城,为了自己的冠军梦再次出发。由于是新队伍没有资格参加CFPL,辽林倾城一路从百城联赛的周冠、月冠、省冠、TGA大奖赛,一步一步从底爬了上来,夺得TGA的冠军获得CFPLS3的资格,70kg带着辽林倾城再次回到CFPL的赛场。但是这次命运再次没有眷顾70kg和他的辽林倾城,在决赛中属于了当时非常普通却发挥异常出色的AG时空战线。

70kg算上这次已经是第三次了,也是和AG宿怨的开端。S4赛季开始,倾城和AG的一些老队员都相继离开了队伍,选择了退役。倾城更换了2名新队员,宝宝和牙牙。而AG则是来了新的狙击手绿豆。在S4赛季这两只队伍表现的都非常好,他们再一次在决赛相遇了,这次AG再次以3:1战胜了倾城,AG卫冕成功,倾城再次与冠军擦身而过。

来到S5赛季,倾城进行了大换血,更换了3名队员。而AG也是更换了一名队员绝迹,非常出色的步枪手。这个赛季的竞争更加激烈。赛季揭幕战就在AG和倾城之间展开,倾城干净利落的打了AG一个2:0,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倾城在这个赛季发挥非常出色,林肯和70同时获得常规赛MVP,但是命运似乎与70和倾城开了一个玩笑,他们在8强赛上意外的负于了常规赛全负战绩的地球.oms,第一轮都没能走过去。作为夺冠大热门,似乎印证了竞技比赛的一句话,大热必死。

70和他的队伍一直未能夺得CFPL的冠军,很多70的粉的觉得CFPL欠70一个冠军,但是竞技比赛就是这样,非常残酷,有冷门、有失意、有遗憾。

重整旗鼓 为了冠军

CFPLS6即将开始,70kg带着他的辽林倾城又回来了,再次冲击冠军。这次辽林倾城进行了人员的大换血,除了70之外都是新队员,他们有CF赛场上的老将,也有新星。下面大家来认识一下倾城的新队员。

CFPLS6前瞻 我的冠军梦 倾城再次冲冠

姓名:宋洪齐

CFPLS6前瞻 我的冠军梦 倾城再次冲冠

ID:Qc.Baobao

生日:1994/10/3

擅用枪械:AK47

枪龄:4年

姓名:田勇

CFPLS6前瞻 我的冠军梦 倾城再次冲冠

ID:Qc.勇2^o^

生日:1991/11/12

擅用枪械:AK

姓名:金大民

CFPLS6前瞻 我的冠军梦 倾城再次冲冠

ID:Qc.Face

生日:1993/8/25

擅用枪械:AK-47-A黑龙

姓名:王宇明

CFPLS6前瞻 我的冠军梦 倾城再次冲冠

ID:Qc.XINbobo

生日:1996/1/18

擅用枪械:AK

新队友中有老将勇2,也有一位96年的小将bobo。一个队伍最好的就是有大部分老将和少量小将,老将稳定不易出错,小将勇猛,初生牛犊不怕虎,很有拼尽,带动队友气势。老将可以稳定局势,处理残局,小将在冲锋和气势上非常强。这只新的倾城还是非常错的,是一只老带新的整容,很有希望夺冠。

希望70和它的辽林倾城战队能走的越远越好,祝福他们。

S6新规则

这次S6的赛事规则有所改变,增加了保级赛,常规赛变成了BO3,黑色城镇地图改用新的2.0版本黑色城镇,不可使用稀有角色(复仇者、幻影、雷霆)。新的S6赛季更加平衡,更加精彩。


更多CFPL新闻相关推荐:

战火重燃 穿越火线CFPL S6开赛在即

CFPL高手讲故事第一季 白鲨的往事

CFPL高手讲故事老肖 香蕉侠的故事

CFPL高手讲故事第-sir-传奇队长的倾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