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全明星赛 CFPL 枪王 狙神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PL S6全明星收官战 狙神枪王南北对抗

CFPL S6全明星收官战 狙神枪王南北对抗

发布时间:15-02-16 09: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过年的氛围越来越浓厚,CFPLS6赛季全明星赛也迎来了最重要的收官之战,在今天的飞行家主题园里,枪王与狙神齐飞,南队与北队共舞,每一场比赛对于观众来说都是最吸引眼球的顶级对抗.

冬天的寒冷更是完全没有影响到赛场内热情激烈的氛围,选手们在备战,观众们在欢呼,大家都在等待着开赛的钟声敲响,不论是老将还是新星,在踏入这个舞台的一刻,他们已成为了S6赛季最耀眼的明星!

CFPL S6全明星收官战 狙神枪王南北对抗

70KG再度获得狙神桂冠

狙神赛在全明星中可谓是不可缺少的重头戏,而本次狙神大赛更是众多强者云集,众人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以及独门绝学,在新黑色城镇上打的风生水起。刚开局没多久肖启伦的表现就让所有人大吃一惊,2分钟拿下20个人头的他似乎对这次的狙神桂冠势在必得。

然而其他选手也不甘示弱,在短暂的试探后全部发挥了自己的真正实力,7Y、绿豆等人紧咬肖启伦的比分不放,在最后的5分钟,前期一直没什么特别表现的70KG开始爆发,各种神狙出神入化,比分更是与第一名的7Y相差无几。在最后的2分钟,70KG终于与7Y打平,70KG依然保持着自己的最高水平,直到最后1分钟,70一个四杀让自己坐稳了狙神的宝座!自此,70KG已是第四次夺得了狙神的桂冠,让我们在这里恭喜70KG获得狙神称号!

宠儿97破金枪王记录,宠儿自信向冠军冲击

宠儿一直是个不善言辞的小选手,这次的全明星中宠儿的表现虽然亮眼,但是他依然没有自满,沉默寡言的他在金枪王赛中确表现出了与平时不一样的超高水准,前4分钟就确认10个人头的领先位置,腼腆小伙不断带给观众惊喜。开始没多久宠儿就直接拿下9个人头将暂时位于第一的NICE踩在脚下。

而12分钟的比赛时间只过了一半,宠儿就已经拿到了50个人头,眼看超越上届枪王人头数已是势在必得,宠儿依然沉着冷静的对待着枪王赛,不断的扩大着自己的优势,直到最后一分钟,宠儿人头数超越了90,大比分甩开了第二名!赛后全明星采访时,宠儿依然腼腆着不说话,而mino、70KG等CF老将却对宠儿的表现赞不绝口,看来CF界又一颗新星将冉冉升起!

CFPL S6全明星收官战 狙神枪王南北对抗

南北对抗论胜负明星齐聚华山论剑

绿豆对70KG,上届的南北恩怨延续到本届,在1V1的对抗中,绿豆小跳探位给70造成了不少困扰,最终绿豆以40:31大比分为全明星南对赢下一城!70KG不甘第一局落败,协mino,nice在沙漠TD上意图扳回一分,虽然前半场70表现出色,一度将南队堵在家中无法出门。

奈何绿豆沉着冷静,最终时刻一个8连杀成功逆袭,自此南方队二连胜全面压制北方队。最后一场狙神带领的北方队将直面枪王领衔的南方队,而南方队也不是吃素的,有念旧、宠儿两名小将,一时间将北队打的毫无还手之力,眼看比赛过半,南北队之间的分数差距在不断扩大,尽管mino沉着应战,奈何双拳难敌四手,即使70KG的瞬狙再出神入化,北队也无力回天,最终南方队以3:0获得了南北对抗赛的胜利,而念旧已他稳定的发挥,最终夺得了MVP大奖!在此,CFPLS6全明星赛圆满结束,留给观众的将是一次次精彩回忆!

CFPL S6全明星收官战 狙神枪王南北对抗


CPPLS6赛事更多内容推荐:

CFPL S6全明星赛开启 新秀崛起技巧对抗

CFPL第四周 倾城全败 季后赛将对白鲨

CFPL第四周第一场 AG三图加赛胜白鲨

CFPL第四周第二场 地球发威逆胜EP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