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副武器 疾火流星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绝版副武器疾火-流星 浮雕强身尽享奢华

绝版副武器疾火-流星 浮雕强身尽享奢华

发布时间:15-03-19 15:3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瓦瓦龙

穿越火线CF3月14日活动送出的绝版道具手枪,这把副武器采用黄金雕刻,外观非常不错,那么他的到底好不好用呢,下面来看详细介绍.

疾火-流星(副武器)

绝版副武器疾火-流星 浮雕强身尽享奢华

纯金打造的浮雕枪身,尽享尊贵,2015年3月14日15:30准点在线绝版纪念道具。

研发商:美国MagnumResearch,Inc.

研发日期:1983年

枪重:3.98kg

全长:270mm

弹匣容量:26/52

口径:440Cor-bon

上手度:5星

热门度:5星

武器点评:拥有稳定的弹道和超大的弹夹,配以酷炫的外观,duang!

获得方法:2015年3月14日15:30准点在线绝版纪念道具,绝版道具。

弹道

绝版副武器疾火-流星 浮雕强身尽享奢华

点射的弹道还是非常稳定的,移动中的弹道比较飘。流星属于黄金双枪柯尔特系列的,威力和精准度和柯尔特相似。但是射速非常快,综合看来属性来看属于中等,但是这把枪械师永久的,对于新手来说又是难得的好武器。

虽然武器口径和沙漠之鹰一样,但是威力要比沙鹰小很多。但是射速非常快,载弹量非常多,可以弥补一点威力不足的缺点。

伤害

伤害偏低,虽然口径和沙鹰一样,但是威力确实没法比,需要用载弹量和射速去弥补。

这把手枪的穿透能力差,在由AC的情况下打脚是19点伤害,穿过木箱后伤害是6;对头部伤害是65,穿过木箱后伤害为20,伤害衰减达到66%,也就是说需要打3枪才和原伤害一样。

使用

绝版副武器疾火-流星 浮雕强身尽享奢华

这把枪比较适合打生化,尤其是配合大炮非常好用,对于僵尸的减速效果非常明显。在爆破模式也可以用,在狙击打中对手却没有击杀的情况下使用,弥补伤害。子弹多,射速高,还是勉强能弥补下威力小,不是主流的爆破和团队副武器选择。


CF攻略战术推荐:

M4系列武器玩法分享 cf点射技巧教学

短枪管无枪托 CF的另类武器OC-14步枪

AK系列新秀步枪AK-12 火线GP爆头神器

我的狂怒你驾驭不住 AK47使用技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