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M4A1-T 消音武器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火线没落神器 不花钱的消音虎皮M4A1-T

火线没落神器 不花钱的消音虎皮M4A1-T

发布时间:15-03-26 15:1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瓦瓦龙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与作者。

M4A1-T最先是2011年4月份出来的一把枪械,开始只能通过活动获得,但是随后将它消失了一段时间似乎成为了绝版武器,但是随后加入了挑战模式的挑战箱里。这把枪的外观非常有特色,像虎皮一样,所以CFer都称它为虎皮M4。

采用虎皮外观的改进型M4A1,外形凶悍,具有优秀的精度和换弹速度,并加大了弹匣容量。

制造商:Colt

枪重:3.22kg

全长:750mm

弹匣容量:35

有效射程:400

射速:685RPM

弹匣容量:35/70

获得方式

通过挑战模式中的黄金箱和水晶箱获得(注意:黄金箱的M4A1-T是7天的,而水晶箱的虎皮只有3天)。或者官网各种福利活动获得。

弹道对比

优点

1.点射精准,单发点射弹很集中。

2.M4A1-T作为一把平民武器拥有35发子弹的载弹量,比普通M4A1多5发子弹。

3.挑战模式获得,获得方法非常简单容易。

缺点

1.扫射弹道不稳定,不适合扫射;准星恢复比较慢,需要控制射击方式;

2.换弹速度和普通M4A1一样;

3.挑战模式和活动是获得的仅有方法,有时候运气不好挑战模式也不一定能打的出来。

使用方法

1.点射:作为M4系列的枪械,虎皮M4的点射是非常精准的,远距离点射非常好用。

2.连发:连发的弹道也是很飘,不适合多发的连发,一般以2连发为主。中距离使用。

3.扫射:扫射弹道极其不稳定,准心回复很慢,不建议使用扫射,当然近距离扫射是必须的。

虎皮M4A1的属性和M4A1-A有些相似,但是也有区别。它的换弹切枪等动作和M4A1-A一样,但是虎皮M4以点射为主,扫射比较差,M4A1-A则是点射较差,扫射性能优秀,和虎皮正好相反。

但是M4A1-A是通过CF点购买的,而虎皮M4则是挑战模式获得在性价比上要比M4A1-A好上很多。而和M4A1-S相比虎皮的属性就被超越了,M4A1-S在切枪换弹上要比虎皮快,扫射弹道和点射M4A1-S都要更胜一筹。推荐使用点射、穿射及压低枪口扫射。

普通M4 < M4A1-A < M4A1-T < M4A1-S < 英雄级M4。


更多穿越火线攻略战术推荐:

穿越火线实战中喷图的作用 轻松迷惑对手

CF武器分享篇 那些谁用谁知道的好武器

运输船瞬狙实战中箱破家攻略心得分享

团队竞技模式玩具城堡趣味地图分享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