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枪王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火线枪王之道成就超神之路 谁是下一个枪王

火线枪王之道成就超神之路 谁是下一个枪王

发布时间:15-04-27 10:5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佚名

天下神枪,为准不破,为狠不尊,兄弟!可否想过被狙击枪爆头之福?被手枪射满全身之乐?连做个红龙虾也是分分钟A·克·晒啊!哥们儿,键盘是无辜的,手也不要剁了,趁现在还来得及。俗话说:“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潜心修炼,必有大成。

手枪,步枪,机枪,狙击,散弹枪,总有一款属于你。找对方法,持之以恒,定能早日实现复仇大计!

火线枪王之道成就超神之路 谁是下一个枪王

神枪秘典:

1、枪械的选择:

穿越火线中,主要以AK47、M4A1、AWM、沙漠之鹰系列枪械作为主流。如果决心练好一款枪械,建议使用最原始的类型,因为这样会让你更快的获悉它的优缺点,以及弹道稳定性。

2、模式,地图的选择:

众所周知,在幽灵,生化模式定然是行不通的,练习枪法,注重的是效率。所以在这方面的选择上,定然要以复活速度以及人员密集挂钩。

火线枪王之道成就超神之路 谁是下一个枪王

个人竞技,团队竞技,都是不错的选择,(初练还是忽略爆破模式吧!)这输船练习准度就不必多说了吧!实战运用建议大家使用陌生的爆破地图,开启个人竞技,这样才能更有效提升应变能力。

3、常用枪械练习技巧:

①M4A1:以及好的稳定性著称,主要练习二.三连发,压控枪。

②AK47:以恐怖的高伤害著称,但随之而来的是让人无法理解的后坐力。主要练习点,扫射以及甩枪。

③AWM:以优异的劲性。与伤害让无数人爱不释手,主要练习开镜狙,跳狙,甩狙,瞬狙。

火线枪王之道成就超神之路 谁是下一个枪王

实用练习方位:

4、跟枪练习

多用前方的队友作为目标,不用开枪,只用把准心放在他们的身上,不要离开。不要说鼠标跟不上哦~

5、爆头精准练习

一枪毙命乃成神。练习时,最好选择运输船,找好大铁箱上与敌人头部在同一水平面的那跟线,不要离开这一平面,死了也没关系,久之有了自身感觉是最好不过的了。

火线枪王之道成就超神之路 谁是下一个枪王

6、身法练习

习惯性利用好遮蔽物。尽量使自己处于半身状态。

7、阶梯练习

多利用地图建造物以及陡坡练习不同平面的精准度。

8、当初脱劲瓶时

最好大量在个人竞技模式里呆着,久而久之,定有大获。

光说不练假把式,不要成天抱怨自己的电脑总是卡、鼠标总是不灵、键盘又怎么怎么样!实话说,就是你自己菜!这个世界上没有一样东西是得来全不费工夫的,包括我们的游戏。穿越火线作为一款竞技网游,当然犀利的枪法能让你在火线中与众不同。

只有自己去感悟、练习总有一天你的子弹会穿过曾经爆过你头的人的眉心!熟能生巧,战起来吧,兄弟!


更多穿越火线攻略战术推荐:

CF挑战模式诸神竞技场六大BOSS之装甲蝎王

挑战模式诸神竞技场六大BOSS之—绞肉机

挑战模式诸神竞技场 六大BOSS之暗杀女皇

挑战模式诸神竞技六大BOSS之终极钢铁泰迪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