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围魏救赵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穿越火线攻略大讲堂 三十六计之围魏救赵

穿越火线攻略大讲堂 三十六计之围魏救赵

发布时间:15-05-19 09:5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佚名

华夏文明何其多,三十六策征沙场,

南征北战显神威,志壮吾乃大河山!

三十六计是古代汉族兵家计谋的总结和军事谋略学的宝贵遗产,共分六套,即胜战计、敌战计、攻战计、混战计、并战计、败战计

古策与火线的碰撞,神出鬼没的战法,出神入化的套路。

《三十六策》成就你的男人梦!你,就是下一个“心机婊!

穿越火线攻略大讲堂 三十六计之围魏救赵

战略详解:

【围魏救赵】

原指战国时齐军用围攻魏国的方法,迫使魏国撤回攻赵部队而使赵国得救。后指袭击敌人后方的据点以迫使进攻之敌撤退的战术。现借指用包抄敌人的后方来迫使他(她)撤兵的战术。

【火线交融】

大致可用于团队偷袭战虐。队友主攻为主,包抄为辅,爆破模式保卫方更为适用。当与敌人正面交锋时,可悄然派人包其后路里应外合,救队友于水火中,并占领绝对主动权。

穿越火线攻略大讲堂 三十六计之围魏救赵

【实战详解】

1、此战术应用得激进些,在团队竞技模式中任然适用。目前的团队竞技是比较杂乱的,手雷、子弹漫天飞,随处可见鲜活的尸体。但是在比赛中定要做到乱中有序、有条不紊。这便可用上此战术。常可派友军在主道位置照常攻受,但在交火之际迅速派遣一组队员从侧道直奔对方主力身后,一举而上歼灭敌方。

PS:此战法重要的还是看好时机,出其不意,根据战场现况作出判断。往往能让敌方始料不及。

2、爆破模式保卫方。最好的防守莫过于进攻。当大波敌人直涌一处时,切忌慌乱,沉住气也别处去比谁子弹多了。迅速调遣一队人马,从中路、小道等侧道突击敌方后排,做到碾压效果,逼迫敌方处于劣势。

PS:宁愿不开枪也不要使自己的身位处于险境中。

3、进攻某一处,可兵分多路汇合,这样可更加了解敌方动向并能分散敌人注意力与战况判断力。突进时做到欲攻欲守,充分拖延住敌方注意力,他路队友找准时机,一起发令攻出,只要敌我战力差距不大,有极大可能让敌方不倒则逃。

PS:多实践,把握好时机!

【史料典故】

公元前354年,魏国军队围赵国都城邯郸,双方战守年余,赵衰魏疲。这时,齐国应赵国的求救,派田忌为将,孙膑为军师,率兵八万救赵。

攻击方向选在哪里?起初,田忌准备直趋邯郸。孙膑认为,要解开纷乱的丝线,不能用手强拉硬扯,要排解别人打架,不能直接参与去打。

派兵解围,要避实就虚,击中要害。他向田忌建议说,公元前354年魏国精锐部队都集中在邯郸,内部空虚,我们如带兵向魏国折都城大梁猛插进去,占据它的交通要道,袭击它空虚的地方,向魏国的国都大梁进军,它必然放下赵国回师自救,齐军乘其疲惫,在预先选好的作战地区桂陵迎敌于归途,魏军大败,邯郸之围遂解。

此计以突袭地方后部为主,往往能造成出其不意、转劣为优的效果。加以创新、实践定有大获。

三十六策,走为上策。实践、创新、改造,你就是你,沙场中不一样的烟火。


更多穿越火线攻略战术推荐:

谁是火线最强狙 天龙AWM VS 毁灭巴雷特

火线没落神器 爆头神器AK47-A刺刀AK

CF新版本武器 KSG-15无托泵动散弹枪

身着雪装的M4A1隐袭 CF丛林野战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