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AG 汉宫 赛事资讯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PL S7第二周总数 AG汉宫同取二连胜AG占榜首

CFPL S7第二周总数 AG汉宫同取二连胜AG占榜首

发布时间:15-07-22 16:3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7第二周延续了开赛首周的火爆气氛,比赛渐入佳境。  

CFPL S7第二周总数 AG汉宫同取二连胜AG占榜首

 

【白鲨次场大胜,虎牙依旧手冷】  

第二周首场比赛,白鲨对阵虎牙。白鲨选手的手感较首轮有所提升,队员磨合的程度也有所改善,战术体系渐渐成型。五位队员从个人能力而言,并不是那种能够以一人之力改变局势的超级战士,但他们十分团结,能拧成一股绳,发挥出1+1>2的神奇力量。白鲨的新人狙击手并未因大赛首秀而紧张,反而频频打出亮眼击杀,让我们不得不佩服白鲨的眼光。  

反观虎牙,赛前制定的技战术打法,到了线下处处受到针对。比赛中,虎牙连续三招—快速RUSH,卡点然后第二时间的强突、慢摸,但均未奏效,反而导致白鲨越战越勇。浩南在比赛中的作用已经不仅限于犀利的枪手角色,几次摸点和突袭为队伍获取了更多即时讯息和人头优势,发挥可圈可点。说到浩南的成长,这本身也是一个颇为励志的故事。浩南在前几届CFPL发挥并不出色,好在白鲨慧眼识珠,力挺浩南,教授他技战术与线下经验,再加上好难自己的坚持不懈,这才成就了今天的浩南,成就了CFPLS6那个久违的冠军。  

本场赛果:白鲨2:0胜Huya  

CFPL S7第二周总数 AG汉宫同取二连胜AG占榜首

【新人再遭重创,枪男气势爆棚】  

Ep对阵情久的比赛,几乎成了EP五名队员的表演赛。两队在爆破战术和枪法上差距悬殊,令情久的五名队员打得十分艰苦。情久战术单一,或者说为了打战术而打,未能随机应变,处理好突发情况,是他们爆破惨败的重要原因。团队模式情久知耻而后勇,与EP打得有来有回,直到中段比分都绷得很紧,狙击手冷冷的发挥令人惊喜,几个极限甩枪有点70kg的味道。虽然比赛失利,不过情久让我们看到了新队伍的顽强精神,希望他们未来能走得更远。  

本场赛果:EP2:0胜情久  

CFPL S7第二周总数 AG汉宫同取二连胜AG占榜首

【红灯笼搏杀AG,TD火星撞地球】  

AG与红灯笼的一战堪称经典,尤其是团队模式,激烈的战况点燃了全场气氛。AG在团队战模式中是公认的强队;而红灯笼对团队模式也十分拿手,在圈子里能够排入前三。赛前采访中绝迹说过,龙龙是红灯笼的核心,他比较容易爆。团队模式里有一个容易爆的中房是很可怕的——团队模式开场龙龙在中房的精彩三杀印证了绝迹赛前的预言。这场团队赛打得十分激烈,频频出现三杀。龙龙打颓了李思楠,是这场比赛胶着的一个重要原因,两队前期比分交替攀升,负面的争夺尤其激烈。空灯笼在中房是主动的,能够灵活的控制或者补主道;AG因为中房的空虚,绿豆被频繁地偷背身,限制了AG的主道输出,进而影响了全队在主道的表现。进入最后50分段,绿豆恢复手感,开始重新掌控局势,几次连杀让主道压力瞬间减轻。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绿豆一次背身的极限瞬狙,漂亮的击杀捍卫了绿豆作为狙神的尊严,也为队伍取胜立功。红灯笼虽然因为绿豆的神勇表现而惜败,不过他们可怕的团队赛实力,相信够让其他战队好好研究一番了。  

本场赛果:AG2:0胜红灯笼  

CFPL S7第二周总数 AG汉宫同取二连胜AG占榜首

【汉宫三局险胜,地球手感回暖】  

地球与汉宫打得很胶着。第一场黑色城镇,汉宫常旭上来就是一个五杀——看来本赛季不来个五杀,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打过CFPL。一轮小高潮后,汉宫突然哑火,进攻受阻。遭到挫败后,年鹏却没有改变既定战术的意思。这份执着并未换来好结果,汉宫大比分输掉第一局。第二回合团队赛,地球三人偷家战术取得奇效,直接打乱了汉宫的节奏。中期汉宫调整好自己,开始夺回优势,99的边桥五杀更是吹响汉宫压家的号角!汉宫持续压制,人员一有损失,很快就会有队友来补位,地球被压在家里出不来,输掉了团队赛,双方打成平手。异域小镇战况异常胶着,汉宫前期针对A点较多,配合小道或打A点,或转中路;地球把防守重心放在B点,打回防。这张地图上,汉宫艰难地顶住了压力,小胜地球一筹,但也暴露了很多问题:比如队伍打的比较单一,单人卡点,单人摸排较多,如果能多一些双人或三人配合,效果可能更好;残局阶段站位的过于随意也是一个较大的问题。  

本场赛果:汉宫2:1胜地球有危险  

CFPL S7第二周总数 AG汉宫同取二连胜AG占榜首

至此,CFPLS7第二周赛事落下帷幕,老牌队伍AG、EP等表现依旧强势,而新晋队伍-情久则继续需要适应顶级联赛的节奏,快速调整自己状态。本周末CFPLS7第三周赛事继续进行,敬请广大CFer继续关注!


 CF活动资讯更多内容推荐:

电脑管家为CF加速 枪王之王畅爽夏日活动

穿越火线梦想之门 百城联赛春季赛全国决赛

CF6月官网最新活动一起逗比一起飞 登录就领奖

CF枪王排位赛第二赛季开启 枪王排位赛介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