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牡丹 沙漠之鹰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华贵亮丽 夺羊奇兵全新手枪沙漠之鹰-牡丹解析

华贵亮丽 夺羊奇兵全新手枪沙漠之鹰-牡丹解析

发布时间:15-10-08 16:1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基本介绍

沙漠之鹰-牡丹  

手枪中的王者沙漠之鹰,鲜花中的王者牡丹,二者结合就是战场的王者——沙漠之鹰-牡丹!  

出产地:以色列  

枪重:1.99kg  

全长:270mm  

有效射程:150m  

射速:270-320发/分  

口径:12.7mm  

弹匣容量:9/36  

上手度:★★★★★  

热门度:★★★★  

武器点评:枪身上印有牡丹花纹,极具收藏价值。  

沙漠之鹰-牡丹的价格  

期限:7/30/90天  

价格:1500/2000/4400CF点  

点评  

沙漠之鹰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一把手枪,拥有超强的威力和炫酷的外形。而这把沙漠之鹰-牡丹同样继承了它的属性,拥有华丽的外观和强大的威力。作为一把手枪沙漠之鹰的威力不逊于步枪,是副武器必备选择。  

优点和缺点

优点:  

1.威力大,威力相比于步枪丝毫不逊色。  

2.精准度高,射击精准度高,弹道精准。  

缺点:  

1.射速慢,连续射击能力差,作为一把手枪,在射速上比较慢。  

武器威力  

沙漠之鹰作为手枪中的王者,威力是非常强的。爆头无视AC,对于身体的伤害也比普通步枪都大。在步枪子弹不足的时候是补枪利器,同时也是狙击手非常好的选择,可以快速击杀对手,增加自身生存能力。  

枪械弹道

点射弹道:从点射弹道来看,沙漠之鹰-牡丹的点射弹道是非常精准的,弹孔集中,使得他的单点可以发挥非常大的威力。  

2连点弹道:从连点弹道来看,沙漠之鹰-牡丹的连点弹道同样精准,第二发弹道略微上扬。  

连发弹道:从连发弹道来看,同样非常集中,基本位于一个弹道,后续弹道略微上扬。  

使用方法

1.补枪:手枪一般情况是在步枪子弹打光的情况下进行补枪的,双方对拼后,切换手枪比再次换单的速度要快。所以手枪是补枪非常好的选择,而一把威力大精准度高的手枪,是非常关键的。  

2.防御:手枪不仅是副武器,同时也是狙击手的第二生命。一把适合的时候可以在狙击手近身的情况下,逆转战局,为自己增添一份生存希望。  

总结

沙漠之鹰-牡丹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外观是非常不错的,金色和黄色相加非常的华丽。从属性上看,沙漠之鹰-牡丹拥有沙漠之鹰的所有属性,另外还增加了载弹量,相比普通的沙漠之鹰多了2发子弹。换单速度上也有所提升。性能上完全超越了普通的沙漠之鹰。  

再从弹道和威力上来看,弹道集中,威力大,是非常好的副武器。步枪手和狙击手的不二选择,可补枪可保命。


更多穿越火线攻略战术推荐:

黄金大炮霸气侧漏 玩转破天狂龙的四大准则

酷暑来袭 穿越火线每日日常练枪作业来袭

CF新版本怒海雄心 团队竞技新图市政厅试玩

解读CF神器英雄M4A1武器系列的实战技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