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进攻技巧 黄金之国 老图新说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黄金之国爆破模式老图新说 进攻技巧解析

黄金之国爆破模式老图新说 进攻技巧解析

发布时间:15-10-24 02:05 来源:巴士 作者:达达

黄金之国这张爆破模式的经典地图,更是很大程度上体现了这种团队协作的理念。在这张地图上想取得胜利,就一定需要优秀的团队协作和对于地图的准确理解。  

下面笔者将就潜伏者在黄金之国这张地图上的进攻技巧进行一些解析。  

黄金之国爆破模式老图新说

1、进攻的点位选择与兵力分配  

黄金之国与其它大多数地图一样,都存在着两个埋包点位,A点和B点。那么作为进攻方的潜伏者,在每局比赛的初期就要有一个周详的计划,这局比赛对于A、B两点的大概的兵力分配等。黄金之国的A点和B点都是属于易攻难守的类型,也就是说对于潜伏者来说,埋下C4并不意味着有很大优势,对于保卫者来说攻下埋包点并拆包也不是很难的事情。  

黄金之国爆破模式老图新说

那么进攻时选择哪个点位更好呢?答案是不确定。两个点位的存在都有其利弊,具体的战局需要具体的计划。例如当敌人对于A点的防守布置周密时,我们选择进攻B点明显是更明智的。  

黄金之国爆破模式老图新说

2、不同点位的一些进攻技巧  

对于黄金之国这张地图,我们要知道,无论进攻A点还是B点,都可以有两条路可以选择,平台和水路。  

黄金之国爆破模式老图新说

对于B点的进攻,笔者认为如果己方的狙击是强项的话,可以选择从平台进攻B点,后方的狙击作为掩护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效果。相对来说,如果突击是己方的强项则选择从水路进攻B点是更为明智的选择。  

黄金之国爆破模式老图新说

而对于A点来说,情况恰好相反。狙击见长的队伍从平台上进攻可以有更大的优势,而突击时选择从水路更好。


更多穿越火线攻略战术推荐:

黄金大炮霸气侧漏 玩转破天狂龙的四大准则

酷暑来袭 穿越火线每日日常练枪作业来袭

CF新版本怒海雄心 团队竞技新图市政厅试玩

解读CF神器英雄M4A1武器系列的实战技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