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网活动 最新活动 心悦圣诞树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官网最新活动摇心悦圣诞树 抢1000Q币黄金武器

官网最新活动摇心悦圣诞树 抢1000Q币黄金武器

发布时间:15-12-31 14:4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摇心悦圣诞树,极品道具能你来拿.不管是新兵还是老兵,登陆页面即可完成任务即可,每4张圣诞摇摇卡即可进行一次抽奖.

官网最新活动摇心悦圣诞树 抢1000Q币黄金武器

活动时间:2015-12-25-2016-1-8  

活动地址:http://xinyue.qq.com/act/pc/a20151221cyhxsd  

拿圣诞摇摇卡  

除每日签到外的其他任务,需要在完成任务后的次日才可领取奖励摇摇卡,对局、胜局、杀敌不包含挑战模式。  

官网最新活动摇心悦圣诞树 抢1000Q币黄金武器

01.每日签到  

每日网页签到可获得1枚圣诞摇摇卡,心悦会员可获得2枚。  

官网最新活动摇心悦圣诞树 抢1000Q币黄金武器

02.玩国王游戏  

每日完成2局国王游戏可获得1枚圣诞摇摇卡,心悦会员可获得2枚。  

03.每日对局≥60分钟  

每日对局时长≥60分钟可获得1枚圣诞摇摇卡,心悦会员可获得2枚。  

04.胜利局数≥10局  

每日胜利对局数≥10局可获得1枚摇摇卡,心悦会员可获得2枚。  

05.累计杀敌数≥200  

活动期间累计杀敌数≥200可获得16枚圣诞摇摇卡单Q限领1次。  

活动规则:每4个圣诞摇摇卡可以摇1次心悦圣诞树。


CF活动资讯更多内容推荐: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缤纷圣诞齐享豪礼

恶棍 圣诞节系列武器来袭 CF12月全新武器

CF原红灯笼战队念旧加入EP NEST阵容尘埃落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