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挑战模式 攻略心得 雷霆塔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挑战模式邪皇龙甲兽BOSS打法 雷霆塔通关技巧

挑战模式邪皇龙甲兽BOSS打法 雷霆塔通关技巧

发布时间:16-01-07 14:13 来源:攻略中心 作者:佚名

如果要给挑战模式中的各位boss们的通关难度排个名次的话,那邪皇龙甲兽绝对是名列前茅(起码我是这么认为的)  

刚刚更新出雷霆塔的困难模式的时候,有多少人和我一样认为它的通关难度和前面那两个一样,可当邪皇龙甲兽真正出来了,为什么难度相差这么多?  

因为前面的关卡实在是过于简单,这里就不做过多的介绍了,唯一要注意的就是27关到29关不能让大量的异形机甲到达塔底自爆。  

挑战模式邪皇龙甲兽BOSS打法 雷霆塔通关技巧

这也是这地图打boss之前唯一一个有难度的地方,如果队友配合的不好,那么在“呲呲呲”的电流声中整个团就死成了各种姿势了呗.(进入塔底的异形机甲数量过多的话,连续死三条命也是有可能的)  

(天蛛以及天蛛骑士通关难度太过简单,这里我就不做具体打法的攻略了)  

全部攻击邪皇龙甲兽的身体上的齿轮来阻止它到达塔顶我个人认为是不太明智的选择,因为齿轮的数目过少boss只会暂停一下,然后又生出一大堆齿轮。  

个人觉得3个人打头1个人打身体是比较好的,boss头上有护甲,所以前期能造成的伤害并不高,但boss的头部护甲被打爆了会直接返回塔底。  

邪皇龙甲兽受到一定的伤害时也会返回塔底,总之通关牢记一句话:“不能让邪皇龙甲兽达到塔顶。”  

而这个boss爬升的速度会越来越快,所以要速战速决。  

这个boss最大的难度就是这个,通常情况下会直接团灭,虽然在31关的时候我们会获得大量的生命,但boss上塔顶的次数过多就可能导致场面瞬间崩盘。  

不过,这一招也不是完全没有闪避的方法,对,看到了没有?就是那3个空隙,因为是不断转动的,所以要想躲开也不是很容易。尽量凭着自己的感觉钻过去,因为这3个空隙是不停转动的,所以身体也要有一定的移动,才能成功闪开.  

(在躲这个技能的时候,你的神经永远是紧绷的,如果你的腿不小心碰上去了,就会立即被杀死)  

挑战模式邪皇龙甲兽BOSS打法 雷霆塔通关技巧

邪皇龙甲兽那一招从天而降的成名绝技难倒了多少小脑发育不完全的CFer(没错,包括我)又让多少CFer们的小脑强行发育完全?  

对,没错,没有躲过去的CFer现在老老实实的把手给我举起来啊。  

不过相比于这一招,boss的其他技能就显得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了,它们更像在短暂的紧张过后,给你一丝喘气机会的过渡期.  

挑战模式邪皇龙甲兽BOSS打法 雷霆塔通关技巧

邪皇龙甲兽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停下来释放激光,这招的伤害和天蛛他们的激光差不多,被打到还是比较痛的,不过这个技能命中率一般不高,威胁并不是特别大,闪避方法和闪天蛛的激光的方法相同,通过移动躲避红外线的追踪  

这个毒液可以用枪打爆,威胁不大,不过在移动的过程中经常容易碰到。建议要有一个人每隔一段时间清理一次.  

挑战模式邪皇龙甲兽BOSS打法 雷霆塔通关技巧

而邪龙吐息这个技能只要按空格移到boss上面就不会受到伤害.  

(靠近邪皇龙甲兽会和靠近异形机甲一样掉血,所以不要离boss太近)  

最后在这里祝愿各位CFer们在新的一年里,枪枪爆头,局局获胜,排位顺利上枪王!  


更多穿越火线攻略战术推荐

玩转新模式战队排位 新沙漠灰配合打法教学

CF蹲射的艺术 冲锋枪中的步枪强劲XM177

CFM249MINIMI圣诞 关于该枪械具体评析

CF左轮黑曼巴蟒蛇 为你解析该武器性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