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PL四年风雨兼程 回顾经典期待今日对决

CFPL四年风雨兼程 回顾经典期待今日对决

发布时间:16-01-22 14: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北京时间1月22日18时,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第八赛季(以下简称:CFPLS8)将在中国·江苏·太仓正式拉开新赛季的大幕,首场对阵在新科CFS世界冠军汉宫.龙珠与联赛霸主AG之间进行。算而今从CFPLS1,到今天的CFPLS8大幕拉开,CFPL已经走过了第四个年头。回首往昔,感叹今朝:经过四年打磨的穿越火线职业联赛,如今已经朝着规范化、职业化、商业化的世界级电子竞技职业联赛靠拢。  

【从第一赛季到第八赛季赛事奖金大幅提升】

CFPL四年风雨兼程 回顾经典期待今日对决

如果要衡量判定一个赛事的影响力的最好标准,该赛事的总奖金是最具有说服力的。从第一届决赛圈的几十万总奖金到今年破百万的总奖金,CFPL的赛事影响力在国内属于顶级的。从另一方面也看出了,穿越火线产品项目组对该品牌赛事的强有力的信心。游戏赛事不只有MOBA独占鳌头,FPS项目仍是主流电竞项目。  

从CFPLS1到S5,冠军总奖金为30万;S6至S7,冠军总奖金为50万;今年S8的总奖金更是提升到了创纪录的60万;丰厚的奖金,这一硬性条件保证了职业CFer后劲十足,也让更多怀揣枪战梦想的年轻人续航扬帆。  

【精兵简政到稳步扩充标志着职业赛事的成熟化】

CFPL四年风雨兼程 回顾经典期待今日对决

2012年,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第一赛季在北京·GTV演播中心开战,那一年参赛队伍有16支之多;那一年,“偶像天团”东珈精英力捧桂冠;那一年后,CFPL的参赛队伍缩减为8支队伍。时间辗转腾挪,当年的那支“偶像天团”的选手仍活跃在CF圈子,也就是大家熟知的“白老板”“秀B”“奶爸solo”“AK咆哮大帝林肯”。  

在经过七个赛季历练后,今年的CFPLS8再次扩军,参赛队伍名额扩充到了十支。穿越火线赛事体系历经四年打磨,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职业队伍选拔机制:百城联赛/全民联赛、TGA、CFDL、CFS、CFPL,这标志着穿越火线赛事体系的日趋成熟化、专业化。CFPL作为金字塔顶端赛事,则代表了国内甚至国际上水准最高的职业联赛。正是因为丰富完整的赛事体系,让一批又一批的年轻俊才能够有闪光发亮的大舞台。  

【梦想是要燃烧的CFPL可以触摸的电竞梦想】  

年轻人,梦想是需要燃烧的。这两年,在CFPL职业赛场上,涌现了不少新星,如:念旧、WeiWei、宠儿等等。正是由于这批新鲜血液的加入,才会让CFPL充满它独特神秘感。新星的惊艳,老将的沉稳,解说的激情,共筑了CFPL赛场一道亮眼的风景线。  

兄弟,如果你有梦想,为什么不拿起枪,征战CFPL呢?  

预告今日对阵赛程:  

18:00AG.DouYuTvVS汉宫.龙珠  

20:00白鲨.DouYuTvVSEP.龙珠


CFPL S8更多新闻资讯推荐:

电竞职业联赛蓬勃兴起 CFPLS8奖金创新高

玄武时代结束 CFPL S8赛场会迎来怎样的改变

CFPL S8开赛在即 EP战队全新姿态蓄势待发

CFPL S8风云人物漫谈 老将应犹在传奇仍延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