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百亿红包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百亿红包来袭 新春送好礼真心猴赛雷哦

CF百亿红包来袭 新春送好礼真心猴赛雷哦

发布时间:16-02-05 08:0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除夕之夜,吃过团年饭,陪家人聊聊天,当然还要抢红包!2月7日《穿越火线》(以下简称:CF)“百亿红包闹新春”活动正式开启,送出海量现金红包、武器装备、Q币、CF点等丰厚好礼。现金红包最高可达1888元,还有88888 CF点等你领取!如此丰厚的大礼,一定会让大家都觉得“猴赛雷”!

百亿红包

百亿红包

  现金红包天天见

现金红包天天见

现金红包天天见

  2月7日除夕夜19:00,CF现金红包派送活动正式开启,CFer们只要用手机扫一扫指定二维码,即有机会获得丰厚的现金红包奖励。除夕夜活动从2月7日19:00进行至2月8日2:00,在此期间领取红包的用户,消耗的都是2月7日的领奖资格。

  2月8日凌晨2:00开始送出大年初一的红包,截止时间为当天23:59:59,在此期间均可领取。现金红包活动将一直持续至2月14日,在此期间CFer们每天都可以领取红包,最高金额可达1888元!

  新春活动闹不停

新春活动

新春活动

新春活动

新春活动

  除了现金红包,春节期间还有海量活动正在进行,送出各式武器、各色彩钻和大量Q币。“老兵回归季”召唤骨灰CFer重返战场;“火线游乐园”攒铜板兑武器;“年末大回馈”和“充值乐不停”同步进行,不仅能有优惠折扣,还能获得抽奖机会,开出审判、修罗、烈龙等极品武器!


CF活动资讯更多内容推荐:

电竞职业联赛蓬勃兴起 CFPLS8奖金创新高

CFPL S8正式参赛名单公布 新赛季即将开战

玩转CF休闲模式 来拿猴年福袋金币奖励啦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 CFER2月军火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