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战术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生化模式教学 如何成功应对幽灵猎手

cf生化模式教学 如何成功应对幽灵猎手

发布时间:16-02-09 12:18 来源:cf攻略中心 作者:cf攻略中心

  我们都知道在终结者模式的后期,剩余的佣兵会变身成为幽灵猎手。猎手的双刃极其锋利,且攻击范围和距离较远,尤其是重击,可以直接把血量雄厚的终结者劈的支离破碎,更不用说只有2000HP的普通僵尸,所以,面对猎手的强势攻击要沉着冷静的面对,不可盲目的上前冲杀。

cf生化模式教学 如何成功应对幽灵猎手

  在僵尸的不断冲杀下,佣兵的数量锐减,在最终的3名佣兵直接变为猎手,此刻,作为冲锋在最前的僵尸,要有足够的反应力,在佣兵变为猎手前,直接感染,当然,也要审时度势,在一些角落里,佣兵没有退路,是背水一战的状态,在佣兵心里,只有靠子弹的压制阻止僵尸的步伐,同时也默默的等待猎手的变身,此刻,或者直接上前感染,或者赶紧退后,因为在佣兵变身的一刹那,属于无意识的自保,佣兵会习惯的向前挥刃,这种情况下生化幽灵很容易被击杀。

cf生化模式教学 如何成功应对幽灵猎手
cf生化模式教学 如何成功应对幽灵猎手

  但是,在身后有较多队友支援的情况下,也可以向前猛冲,有时候,在佣兵会在角落里发挥不出威力,被蜂拥而上的僵尸击杀,这种情况下前排的生化幽灵必然是付出的一方。

cf生化模式教学 如何成功应对幽灵猎手

  另外在后期作为生化方,要注意跟紧终结者,在最后变身关头,猎手一般是3个在一起变身,此时,不可一味冲锋,也尽量别和其他僵尸一起冲锋,3个猎手左右挥砍,能轻易突破僵尸的围攻,要在终结者重创其之后,再冲杀。

cf生化模式教学 如何成功应对幽灵猎手

  在单个面对猎手的时候要注意身法和挥爪的配合,尽量在视野开阔的地带和猎手对决,要不断的变动身子,围绕在猎手周围转圈,也要注意前后的距离,猎手如果有重击的趋势我们就应该暂时后退,在猎手挥刃之后冲上前去用轻爪攻击,不可重击,因为回防周期较长,会被猎手咬住,猎手轻击,要及时后退,利用身后一些障碍物,在双刃攻击范围之外,灵活的跳来跳去,抓住猎手转身的时间,猛然出爪,或重或轻,量时机而定,争取消灭猎手。


更多穿越火线攻略战术推荐

玩转新模式战队排位 新沙漠灰配合打法教学

CF蹲射的艺术 冲锋枪中的步枪强劲XM177

CFM249MINIMI圣诞 关于该枪械具体评析

CF左轮黑曼巴蟒蛇 为你解析该武器性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