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战术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黑色城镇潜伏者教学 做一个守株待兔的狼

黑色城镇潜伏者教学 做一个守株待兔的狼

发布时间:16-02-09 16:12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潜伏者非常规卡点:

  匪家‘45度斜坡那’(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叫这个名字)头顶围栏窗子和两个窗户棱子,也是一个野战找乐子的好去处,想要爬上围栏窗子和较远的窗户棱子都需要队友的帮助。

黑色城镇潜伏者教学 做一个守株待兔的狼
黑色城镇潜伏者教学 做一个守株待兔的狼

  上图中俩个人物站立的地方就是我要给大家说的地方,围栏窗子隐蔽性较高,人物如果低头蹲在围栏里估计一般人是看不出来的,窗户棱子对于防止B大下压的保卫,有出其不意的功效,不过中路和小道的敌人会视你为最好的靶子。

  围栏窗户隐蔽性和实用性要高于窗户棱子,对于围栏窗子的上法,最好最快的方法是三个队友的配合,其次也可以俩人配合上去,但是俩人的失败率绝对是挺高的,保卫者不会给你这么长的时间。

黑色城镇潜伏者教学 做一个守株待兔的狼

  从图上可以看出,首选要有一名队友蹲在上图一号箭头指着的地方,然后二号队友踩着一号队友的背部上到窗户棱子上,同时也要蹲下,然后你就可以踩着一号和二号的背部上到围栏窗户上,再从围栏窗户就可以跳到对面的窗户棱子上。

黑色城镇潜伏者教学 做一个守株待兔的狼

  对于俩人上围栏窗户,原理也是很简单的,具体操作是你蹲下让队友踩着你的背部上去,然后需要你做的是:紧紧的贴着窗户棱子边缘,同时按住 w和s键,有节奏的跳蹲,卡到窗户棱子上,再踩着队友背部上到围栏窗户。

黑色城镇潜伏者教学 做一个守株待兔的狼

  对于俩人卡这个点位,我是非常的不看好,敌人不会给你那么长时间,同样有时候这个点位不管你怎么跳蹲就是上不去...

  总结:

  此次的非常规点位,在游戏中的实用性几乎为零,建议大家在游戏闲暇时,野战爆破时候,找俩队友试试水,寻找高处不胜寒的乐趣。

  游戏中地图的各种摆件设施,都是游戏策划者精心打造出来的,希望大家善于发现并且运用这些非常规点位,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游戏乐趣,童鞋们我们下次再见!


更多穿越火线攻略战术推荐

玩转新模式战队排位 新沙漠灰配合打法教学

CF蹲射的艺术 冲锋枪中的步枪强劲XM177

CFM249MINIMI圣诞 关于该枪械具体评析

CF左轮黑曼巴蟒蛇 为你解析该武器性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