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AK47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消音AK再现江湖 AK47-银色杀手血洗江湖

消音AK再现江湖 AK47-银色杀手血洗江湖

发布时间:16-02-11 22:19 来源:攻略中心 作者:攻略中心

伴随新版本无畏起航而诞生的一把继AK-47-黎明的新式AK-47-银色杀手,威震江湖。在破坏力优秀的AK-47的基础上增加子弹数并装配消音器,外观上也加入了特殊的银光,寒气逼人,让那个敌人不寒而栗。

AK47-银色杀手血洗江湖

AK-47-银色杀手在新版本挑战地图无畏战航中,会随机获得这把AK。那么,AK-47-银色杀手这把枪的性能、弹道、以及伤害就究竟是怎么样的呢?让我们通过下图的测试可以得知。

AK47-银色杀手血洗江湖

AK-47-银色杀手沿袭了AK家族的血统,一颗子爆头秒杀,不管你是否有防弹衣,破坏力及其强大。

AK-47-银色杀手这把枪,没有加装刺刀,而换成了消音,低调的奢华!由于AK系列的枪械本身威力大,开枪声音也会很大,加装了消音,能够很好的掩护自己,不容易被暴露。尤其是你在处理残局的时候,加大了敌人听声辩位的难度,为你灭队增加了胜算。

AK-47-银色杀手沿袭了AK家族中的第一把消音AK-47-突击者,那么这把AK的弹道如何呢?是否容易控制?

AK47-银色杀手血洗江湖

从弹道的测试可以看出,这把枪的后坐力更为的大,前6到7发子弹一路呈上扬趋势,相比较普通的AK47,上扬的速度更快些,这是后坐力大的表现,上手的手感,会感觉这把枪更难以控制!但是它的优点也是突出的,7发以后的子弹,基本上在一条直线上,而且比较的密集,扫射性能还是不错的!

扫射时注意压枪,扫射准心一般在胸部位置,子弹上扬,刚好打到头部位置,给敌人以致命一击。

AK-47-银色杀手使用方法

AK47-银色杀手血洗江湖

关于AK的使用方法其实是大同小异的,关键是要熟悉它的爆头感觉,就是手感,适应这把枪,让自己在各种模式中超神。

AK尽量不要扫射

玩AK的CFer都很清楚,AK追求的是准度,扫射起来弹道不容易控制,犹如脱缰的野马,子弹都飞到天上去了。建议CFer还是以单点、速点或者小连发为主,这样,让子弹在你控制之内,指哪打哪,准到没朋友。

AK扫射就不要停

AK47-银色杀手血洗江湖

为什么AK扫射起来不要停呢?从AK的弹道可以看出,AK在7到8发以后的子弹弹道基本上在一条线上,这个时候,弹道基本上也是在可控制的范围之内,就算是扫起来,自己也不会吃亏,扫射也是很容易爆头的。尤其是在你作为一名突破手的时候,大范围的移动扫射,可以足够的吸引火力,让队友完成击杀,这也是AK或者是突破手的一种牺牲精神,为了是团队的胜利!

AK-47-银色杀手作为AK家族的一名新成员,需要承担起AK的大任,不断的击杀,高频率的曝光,让自身符合寒光的气质,让敌人闻风丧胆。虽然这把枪可以看做是AK47-狼牙与AK47-突击者的完美结合,但是在战场上的使用,还要看CFer自身的操作,方能无往不胜。

说了这么多还是希望CFer能够自己去实际的体验一下这把枪械,感受AK的低调与霸气。(在新版本挑战模式无畏战舰地图中可以有机会随机获得AK-47-银色杀手)


更多穿越火线攻略战术推荐

玩转新模式战队排位 新沙漠灰配合打法教学

CF蹲射的艺术 冲锋枪中的步枪强劲XM177

CFM249MINIMI圣诞 关于该枪械具体评析

CF左轮黑曼巴蟒蛇 为你解析该武器性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