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冲锋枪 斯泰尔-恶棍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新版本前瞻 斯泰尔-恶棍来袭 双持武器火力逆天

新版本前瞻 斯泰尔-恶棍来袭 双持武器火力逆天

发布时间:16-04-19 17:3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基本介绍

斯泰尔-恶棍

贫民们在黑市数次交易并改造后形成了独特外观的斯泰尔-恶棍。点击鼠标右键可以额外使用一部斯泰尔-恶棍,变成具有强大火力的双持斯泰尔。

弹匣容量: 35/105

双持弹匣容量:70/70

射速:15/S

有效射程: 150m

上手度:★★★★★

热门度:★★★★★

点评:右键可以双持的斯泰尔,拥有强大的近战压制能力!

斯泰尔-恶棍的价格

价格:1300CF点/3600CF点/6500CF点/8800CF点

期限:7天/30天/90天/180天

枪械威力

斯泰尔-恶棍这把冲锋枪的威力和普通斯泰尔冲锋枪相同,在冲锋枪重属于中等水平,相比SS系列略低,比野牛和汤姆逊略高。

武器优缺点

优点

1、射速快,超快的射速冲锋枪中的佼佼者。

2、重量轻,携带性高,机动性非常好。

3、弹道优异,近距离精准度非常高。

缺点

1、威力较小,在冲锋枪中属于中低等威力。

2、穿透力较差,穿透后威力衰减严重。

枪械属性

斯泰尔-恶棍和MK5-SS相比较,MK5-SS的威力更大,而斯泰尔-恶棍的精准度更高,射速更快;MK5-SS的后坐力和重量更大。

斯泰尔-恶棍与MP5-SS相比较,MP5-SS的威力更大,双方精准度相似,斯泰尔-恶棍的射速更快,MP5-SS的后坐力和重量更大。

斯泰尔-恶棍与野牛相比较,双方威力相同,斯泰尔-恶棍的精准度更高,射速更快,而野牛的后坐力和重量更大。

斯泰尔-恶棍与汤姆逊冲锋枪相比,斯泰尔-恶棍的威力更大,精准度更高,汤姆逊冲锋枪的射速更快,后坐力更大,重量更重。

枪械弹道

从点射弹道看,斯泰尔-恶棍的弹道比较精准,位于一个弹孔,但是威力较小,不适合远距离点射使用。

从连发弹道图可以看出,斯泰尔-恶棍的弹道跳动比较大,不太适合连发使用。

从扫射弹道来看,斯泰尔-恶棍的弹道非常密集,非常适合近距离扫射。

使用方法

斯泰尔冲锋枪整体感觉就是移动速度快,换弹速度快,适合扫射。因此在个人竞技,团队竞技等复杂的地图十分吃香,通过地形的掩护高速移动可以轻易的偷袭敌人,近距离作战基本无敌,非常好用。超快的射击速度可以弥补威力上的不足。

生化模式这把枪也是神器,打到僵尸身上会有“粘”人的效果,可以很好的牵制对手,并且武器重量轻移动速度快,生化模式跑酷也是不错的选择。加上斯泰尔-恶棍拥有双持功能,就算面对生化幽灵猛烈的冲击也可以抵挡下来。

双持功能大大增强了斯泰尔输出能力,但是相应的消耗弹药量会变的很快,需要背包装有烈龙进行加持子弹和弹夹,以及生化弹夹。

总结

斯泰尔-恶棍是一把非常生化模式非常强的神器,而这把斯泰尔-恶棍在普通斯泰尔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增加了双持功能,让原本的斯泰尔增强了非常强大的瞬间输出能力,就算单独面对终结者也能从容面对。


更多穿越火线攻略战术推荐

玩转新模式战队排位 新沙漠灰配合打法教学

CF蹲射的艺术 冲锋枪中的步枪强劲XM177

CFM249MINIMI圣诞 关于该枪械具体评析

CF左轮黑曼巴蟒蛇 为你解析该武器性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