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步枪 M6突击步枪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点射步枪中的王者 超强陆战步枪M6突击步枪

点射步枪中的王者 超强陆战步枪M6突击步枪

发布时间:16-06-01 17:5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基本介绍

M6突击步枪

M6是由美国陆战资源公司开发的6.8MM口径的突击步枪,M6使用气体活塞的方式交换内部结构,拥有不俗的射击速度。

弹匣容量: 30/60

射速:12/S

有效射程: 500m

上手度:★★★★

热门度:★★★★

M6突击步枪的价格

价格:1000CF点/3000CF点/5000CF点/7000CF点

期限:7天/30天/90天/180天

枪械优点和缺点

优点

1、威力大,中近距离可以无视AC进行破甲。

2、精准度高,点射和连发弹道非常精准。

3、稳定性好,枪械后坐力比较小,容易控制。

缺点

1、穿透力较差,穿透后威力衰减严重。

枪械威力

M6突击步枪这把枪械的威力在步枪中属于中上等,威力仅次于AK47。而且还拥有无视AC的能力,在中近距离爆头必杀,但是在远距离有AC经常会打出90血左右。

枪械属性

M6突击步枪与AK47-A相比,M6突击步枪的威力不及AK47-A,精准度高于AK47-A,射速比AK47-A快。AK47的后坐力AK47-A较大,重量较重。

M6突击步枪与M14EBR相比,M6突击步枪的威力较大,精准度较高,后坐力较大,重量较重。而M14EBR的射速更快,双方精准度相似。

M6突击步枪与M4A1-A相比,M6突击步枪的威力较大,精准度较高,后坐力较大,而M4A1-A步枪的射速更快,枪身重量更大。

M6突击步枪与AN94相比,M6突击步枪的射速更快,后坐力更大,而AN94的威力更大,枪械重量更大。双方精准度相似。

枪械弹道

从点射弹道看,M6突击步枪的弹道比较精准,位于一个弹孔,但是威力较小,不适合远距离点射使用。

从连发弹道图可以看出,M6突击步枪的弹道跳动比较小,适合3连发,不太适合大连发使用。

从扫射弹道来看,M6突击步枪的弹道呈T字形,非常适合近距离扫射。

使用技巧

M6突击步枪的枪整体感觉就是一把中近距离使用的步枪,由于有破AC的特性,在中近距离可以发挥最大威力。而且3连发的弹道很稳定,在使用上也比较好用。

总结

M6突击步枪一把高性能的突击步枪,换弹速度比M4A1和AK47要稍快一些,弹道稳定,威力较高,在中近距离可以破AC,是一把非常适用的中近距离连发,点射步枪。


更多穿越火线攻略战术推荐:

火线大百科 盘点CF生化模式中的主流手枪

生化酒店另类玩法 四大技巧助你成为酒店枪王

带你穷玩CF生化模式 没有神器也能打生化

MK5-SS属性对比MP5-SS CF生化神器孰强孰弱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