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冲锋枪 斯太尔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我叫短平快 GP武器斯泰尔冲锋枪各模式试玩

我叫短平快 GP武器斯泰尔冲锋枪各模式试玩

发布时间:16-07-17 10:0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佚名

  CFer们大家好,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是母亲节了,别忘了给妈妈准备一份礼物哦。话不多说,小希这周用了用新GP冲锋枪斯泰尔,也做了一些测试,这期就简单说一下这把小巧玲珑的冲锋枪吧。

插图一.jpg

  斯泰尔冲锋枪是由是由奥地利斯泰尔-曼利夏设计的9毫米口径冲锋枪,研发于1992年,全场282毫米,在CF中售价为14000GP,弹夹容量为30/60,与PP19野牛的对比中我们也可以直观感受到它的相关属性,从属性对比图我们也能看出,冲锋枪固有特点就是威力小、射速快、重量轻,机动作战能力较强。我们来看看弹道:

插图二.jpg

  冲锋枪的特点就是扫射为主,点射对它来说是没有生存空间的,小希这次只是贴了两张弹道图,通过弹道图大家可以看出,斯泰尔冲锋枪的扫射弹道比较集中,后坐力较小,准确度较高。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枪械威力和速度情况:

  有AC 无AC

  头部 66 96

  胸 19 30

  手臂 23 30

  腰腹 23 30

  腿部 19 19

  脚 19 19

  通过伤害情况大家可以看出,在有AC情况下,AC对上半身的保护还是很有效果的,需要说明的是,数据的测评是在近距离情况下测试的,当小希退到中距离时,各部位的伤害值会削减5点,远距离时更是达到了10点削减,所以距离对斯泰尔的发挥起到了关键作用,同时斯泰尔的穿箱能力也是跌到了谷底,基本是一枪一血的尴尬地位。斯泰尔的射速是非常快的,30发子弹打出去仅仅用时2.3秒,换弹时间为1.3秒,切换时间为0.7秒。在移动速度上,小希从运输船潜伏着复活点到保卫者复活点的长距离行走分别用屠龙和斯泰尔做了测试,屠龙用时11.3秒,斯泰尔用时11.9秒,斯泰尔在移动速度上几乎可以与近身武器媲美。我们再来看看实战情况:

插图三.jpg

  小希首先在团队竞技中体验了一下,小希的枪法比较糙,在大船满房情况下斯泰尔的发挥却不是很理想,每局12分钟的大船三杀四杀的次数寥寥无几,往往是杀死第一个敌人自己就会倒下,小希做了统计,以小希这种糙手,在近距离情况下,杀死一个敌人平均要10发子弹,中距离要20-30发子弹,虽然斯泰尔射速非常快,但是杀掉两个人时你的弹夹可能只剩下5-10发子弹,在面对满房这种前赴后继的敌人时无法保证你能杀掉更多的人。

插图四.jpg

  在个人竞技中情况要稍好于团队竞技,但是还是有些别扭,在远距离30发子弹扫不死人小希比较无奈,总体感觉还是不如步枪系好用,在个人竞技中要学会放弃远距离,在地图的每个复活点游走才方为上策。

插图五.jpg

  小希玩了各种模式,还是觉得在佣兵、战场和生化模式更能体现出斯泰尔冲锋枪的价值,在终结者模式中,斯泰尔在近距离的杀伤力极其惊人,在击中僵尸时会有停顿减速,僵直效果突出,也就是俗称的粘人。配合其强大的移动能力,在金字塔这张地图中如果你会跑酷的话,那么你的生存能力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变成幽灵猎手的几率也会大大增强。在战场和佣兵模式下随着等级提升弹夹的容量会达到70多发,这个杀伤力就比较可观了,小希曾经进图发现人手一把斯泰尔,可见在战场佣兵模式下斯泰尔是有用武之地的。

  总结:

  1,斯泰尔冲锋枪整体性能还是比较优良的,虽然威力小,但是超高的射速弥补了在战斗中威力的不足,移动速度近乎于拿刀的状态,优秀的移动速度令你的存在仿佛如战场的幽灵。

  2,斯泰尔冲锋枪必须以扫射为主,威力脚下的它在点射时候较为坑爹,扫射时压强可以选择在颈部位置,在产生后坐力时可以轻易爆头。

  3,有效射程仅为50-100米,中远距离对伤害值影响较大,避免主道远距离对枪,尽量利用掩体拉进与敌人的距离后开枪。

  4,连杀能力较弱,精准度较高,游戏中选择适合的模式极其重要,杀敌后要经常换弹。


 更多穿越火线攻略战术推荐

新版本奥运系列武器爆料 巴西奥运会即将开幕

连发利器 M16的升级版 M16A2精准连发中距离之王

CF蹲射的艺术 冲锋枪中的步枪强劲XM177

CF爆破模式卫星基地潜伏者进攻方法解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