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闻资讯 AE S9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S9AE战队稳中求突破 XiXi主力身份处子秀

S9AE战队稳中求突破 XiXi主力身份处子秀

发布时间:16-08-11 09:33 来源:173 作者:筱漠然

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第九赛季(简称:CFPL S9),下周末就将揭开帷幕。在本月初2号,所有参加此次CFPL比赛的队伍都陆续提交了最终大名单。作为上赛季比赛的四强队伍之一,AE俱乐部本赛季在阵容方面没有进行特别大的变化,在三井的带领下,新赛季他们仍具备冲击好成绩的可能。

S9AE战队稳中求突破 XiXi主力身份处子秀

新赛季俱乐部正式更名为"AE.熊猫TV",在获得全新的冠名赞助之后,三井依旧退居幕后充当教练和替补的身份。队长继续由"双修手"XqL担任,其它队员还有:突破手罗浩,叨叨和2星,狙击手是在CFS中国区总决赛中有抢眼表现的XiXi。在新人替补方面,AE俱乐部选择了20岁,有着6年枪龄的年轻选手messi。

在近两年的CFPL赛场,AE俱乐部的进步有目共睹。随着一批老人和新星的加盟,同时在老江湖三井的调教下,队伍在近些年的职业赛场有了长足的进步。一直以来汉宫和EP在比赛成绩方面都是AE最强力的竞争对手,然而现在他们以有了足够的信心和他们抗衡!

S9AE战队稳中求突破 XiXi主力身份处子秀

在这支队伍当中,XqL和2星是很早就活跃在穿越火线赛场上的老将,丰富的大赛经验,让他们处理临场突发情况变得如鱼得水。同时叨叨也通过近几届CFPL的比赛,逐渐成熟起来,曾经在面对AG的比赛中,他也有过相当惊艳的5杀,枪法是他在这个赛场赖以生存的本钱!

S9AE战队稳中求突破 XiXi主力身份处子秀

罗浩在上赛季刚刚获得了"最佳新秀"称号,在我看来罗浩是一名大器晚成的选手,他很早就活跃在百城联赛和TGA大奖赛的舞台,来到CFPL的赛场他的打法特点得到了释放。

S9AE战队稳中求突破 XiXi主力身份处子秀

S9AE战队稳中求突破 XiXi主力身份处子秀

新秀XiXi是从TGA大奖赛中脱颖而出的一名潜力狙击手,在前不久刚刚进行的CFS中国区预选赛中,面对TGF战队的比赛,他用狙击完成了酷炫的5杀表演,再一次证明了自己超强的个人实力。CFPL S8中XiXi有幸作为替补参加到了比赛中,并且参加了全明星周末的狙神对抗赛,险些创造历史。

CFPL S9 AE.熊猫TV名单:

姓名:肖奇伦 ID:AE熊猫.Xql

姓名:罗浩 ID:AE熊猫.HAO~

姓名:靳川 ID:AE熊猫.DAOD

姓名:甄丰宇 ID:AE熊猫.XiXi

姓名:何勇 ID:AE熊猫.2☆*

姓名:楼磊 ID:AE熊猫.三井

姓名:范逸宁 ID:AE熊猫.messi


更多穿越火线新闻公告推荐

S9新赛季增添新火力!三大枪手加盟AG

新赛季将启CFPL S9战队巡回礼之不朽英魂汉宫

战斗永不止步 火线变革计划正式发布

CF八周年盛典圆满落幕 就要一直玩下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