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生化模式 地图攻略 生化攻略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穿越火线生化模式地图分析玩法攻略

穿越火线生化模式地图分析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16-08-22 10:11 来源:穿越火线吧 作者:78975892

★生化沙漠★  

CF穿越火线生化模式地图分析玩法攻略

在落日余晖的照耀下,这张图显得格外的苍凉和寂寞。作为救世主模式的默认首图,不会的人寥寥无几。我对沙漠的第一印象与所有人一样——大,真心大,绕图一圈得有五公里。此图不仅大,而且略显空旷,在起点的后花园,几乎可以监控到全图三分之一的范围,所以后花园的两大出口方向皆是激战之地,旋转梯一带是复活天堂,佣兵的地域,A门一带是攻防存亡的必争之地。  

沙漠的泛滥的经典走势永远都是后花园——A门,佣兵死守——失守被包抄夹击。应对这种情况,多数人都是目光短浅,猥琐在A门内等待抢分。其实经常追过来的鬼半数以上都选择了从后包抄,追兵力量薄弱,只是大家从后花园一路都被泛滥的气势吓到了,同时又特别吝惜自己这条幸存的狗命,不敢逆向杀出生路,往往坐等包抄。另外经常退守A门后无人愿意前去阻击包抄,有愿意的也不过零零星星,大局意识薄弱,死,是注定的解脱。  

沙漠由于地图广阔,佣兵走位分散,所以幽灵的逆袭起点往往在旋转梯一带、小道一带,尤其是旋转梯一带,须意识到位,本领过硬,运气上佳方可硬闯。  

沙漠是一张对地图熟悉程度要求较低的地图,全图平地,几乎没有什么玩花的场所。此图复活点均匀,较为考验眼观耳听心明晰的找鬼技术,地图开阔,三秒区域危险程度不高。  

佣兵指数:★★★  

幽灵指数:★★  

阴人指数:★★☆  

上分指数:★★★★  

疲劳指数:★★★★☆  

幽灵推荐:龙虾、宝贝、矮子  

★生化港口★  

CF穿越火线生化模式地图分析玩法攻略

港口是沙漠外的又一张大图,图大、影响大,目前救世主压力的旗舰大区——广一就以沙漠为饭,港口为菜,配上研发这道可有可无的汤,甚至在我看来广一的第一热图就是港口。  

个人觉得港口是沙漠的精装版,大而巧,是一张有外在又不失内涵的好图。室外的两块空地是大家聚集的起点,各自连接一桥和二桥。先说起点,斜坡与广场虽然场地开阔,但母体出现以后还是让人有难免的紧张与激动,因为它不像沙漠的后花园那么相对独立,这两块空地相连,任何一边有闪失就会立即牵连泛滥,而且斜坡围剿有个一致命隐患——那个连接前后的半高通道,多少泛滥起于此。

再说两座桥,一桥是佣兵和幽灵统辖区域的分水岭,尤其是一桥下的门,人和鬼都会在这个点相互试探、相互勾引,你想吃我的肥肉,我想挖你的JJ,反正此处的战役往往决定一局的走势;二桥是狩猎之地,当出现找鬼等复活的局面时,此处乃是最该呆的场所,高频复活点甚多,容易抢肉,上分的上佳之选,但危险程度较高,这一区域几乎被三秒区覆盖,颇有点火中取栗虎口夺食的味道。  

港口的室内区域也是四通八达,三条通道汇集,就在这汇集的心脏地带还有一个致命复活点,而且每条路过来的人都可以阴,没事不要进去试胆为好,有事也不可久留,超过20秒存活概率低于30%。  

港口泛滥的经典套路就是斜坡——二桥,二桥闯过了可下桥绕进室内,也可赌命奔向一桥进室内或回广场,选择众多,比起沙漠逃亡的窘境要好得多,存活率也大一些。此图对地图的熟悉程度要求就比较高了,不管是做人做鬼都有一些小技巧小捷径,说不定在危急关头可以帮上大忙,比如做人时贴墙跑,做鬼时从12桥中间地带上墙再上二桥……  

少将曾经说过——港口是张好地图!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佣兵指数:★★☆  

幽灵指数:★★☆  

阴人指数:★★★☆  

上分指数:★★★☆  

疲劳指数:★★★☆  

幽灵推荐:龙虾、宝贝、矮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