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地图攻略 战术攻略 黑色城镇 阵容搭配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黑色城镇攻略 三种阵容搭配与战术选择

黑色城镇攻略 三种阵容搭配与战术选择

发布时间:16-08-23 09:09 来源:多玩 作者:佚名

一般5V5高手比赛中在势均力敌的情况下很少出现1V5的残局。所以在分配任务上基本上都是双双成组以达到接枪效果。就算是队友死了,也可以达到1换1的局势。  

一般进攻组的分配是2+1+2.2B(冲锋手)+1中(狙击手)+2A小(冲锋手)  

RUSH可以放弃A大。B2个出了后花园之后各种雷跟烟雾闪光交叉扔进仓库。(交叉的意思是指一个扔的时候令一个持枪掩护,守住仓库直接RUSH出的CT。)扔完以后两人直接下跳AB连接快速RUSH向中门上直逼小道旋转(这里注意的是下跳的脚步。按住CTRL跳箱子是没有声音的。还有就是想要快速到达中门方向除了静步没有声音还有连跳。你懂得。不做过多解释)。1是指中路狙击手。位置从自家窗口右侧平台边缘开始。防止中路RUSH出来的CT进入AB连接。

黑色城镇攻略 三种阵容搭配与战术选择

等2A小中离A拐最近的那个进入A拐丢完闪光烟雾回来之后狙击手下跳至4小道出口死卡住中路看小道进口的CT、(这里有人有疑问了,如果当你的狙击手还没站好位就被中路CT的J击毙了。这时候你的两个RUSH小道的队友足够进入小道了。记住再神的J也只能一次打一个方向。这里最大的代价就是牺牲狙击手换取进攻机会。因为进入小道之后的狙击手威力实在是不足挂齿了。尤其是楼梯位置的近距离拼杀。更不是狙击手的强项。当然。如果T的狙击手意识过硬的话直接做掉看小道口的CT更是万事大吉了)  

接着当小道RUSH进去之后B区的队友已经RUSH到中门方向。再中路T的狙击手掩护下可以一个卡住中门上看住小道CT进入楼梯位置,另一个可以直接踩着木板跳进窗口,形成3冲锋直接RUSH进小道。拿下小道的T顾名思义跟保卫者卡小道看守A大一样简单了。这时候卡住A大跟A狗方向。可以下小道包。中门上的T这时候就成了自由人了。可以RUSH向B从仓库进入B区戳CT的PP。也可以跟狙击手锁住中路阻断B区回防的CT。  

第二种打法是比较奔放的一种,就是传说中的兵贵神速。  

5个人集体RUSHB区。所有人全部向仓库丢雷其余的什么都不丢。(雷只是为了给守B的CT报数而已。一人一个雷。不解释。对面CT肯定呼叫支援“5个雷5个人全冲B了!速度支援”)然后留住一个卡在B桥。最好是带弹夹的AK(这枪声音大)在仓库外突突就行。其余4人丢完雷直接摸向中门。然后依次踩板子跳进小道。这里的要点是注意默契。再不拉开队友距离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全部进入小道达到4个冲锋全部RUSH小道的情况。这时候大家都明白了。就算A仍然有人留守也至多不过2个人。  

再一种比较另类的打法就是4+1。  

3个冲锋手+1个狙击手直接RUSH出A拐冲锋手掩护狙击手进入WC。之后清除平台障碍之后3个冲锋一起RUSH。各种雷。闪。烟雾。各种声音响起了之后B区的带包者(这人的枪法不过多解释。T们根据各队伍的情况分配)可以摸进仓库(贴墙走可以躲过B狗狙击手的视线)。等A区交火之后B区自由者是下包呢还是RUSH出去戳PP呢这就看情况而定了  

以上建议乃愚人3年半各种野战、战队赛、比赛实践而来的经验,仅供娱乐~~其实战术是次要的,最重要的如何在不变的战术中随机应变这才是对各个队员的个人综合能力的真正考验。


更多穿越火线黑色城镇文章:

CF黑色城镇解析 经典地图战术文章

全新的黑色城镇 黑色城镇的旧貌新颜

国图黑色城镇点位指南 卡点阴点详情介绍

CF爆破国图黑色城镇实战穿点位置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