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小组赛 小组赛战报 CFS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S国际邀请赛首日 AG惜败越南两胜一负

CFS国际邀请赛首日 AG惜败越南两胜一负

发布时间:16-10-15 18:50 来源:52PK 作者:大大王

今天进行的是CFS马尼拉国际邀请赛的小组赛,今天的比赛规则是爆破模式BO1,每支队伍和其他三支队伍各打一场,按照胜负进行排名进行明天的冒泡赛。

中国对越南(港口)  

中国的首场比赛是对越南的比赛,宠儿在休息了一个赛季之后今天也是首次登场,AG和CFVN战队的比赛地图是港口,众所周知这张图是保卫优势的图,谁先手担任保卫者谁就很用以在整场的比赛中打出一个气势,但是AG在上半场担任的是潜伏者,在潜伏者中AG拿了7分,可谓是相当亮眼,整个上半场就是李思南一个人在秀,各种刷屏三杀。  

在下半场攻守互换AG连丢四分,AG残局3v1失败,这时AG在气势上已经弱了不少,越南队再拿一分,下半场连拿五分,越南队将比分追成7平,在这时AG及时改变战术,终于拿下下半场首分,70开场稳定抽人,开场变成人多打人少的状态,AG连拿两分拿到赛点,越南B点开车,rush成功,追回一分,AG放大招双架上楼,但是这战术并没有的得到很好的收益,越南最后追平比分,来到加时赛。  

加时赛的规则是六局抢四的规则,比赛地图还是之前的爆破地图。率先担任潜伏者的是越南队,越南队对于这张图在潜伏方的打法非常明确,各种慢摸转点连拿两分,上半场最后一分也被越南队带走。下半场攻守互换,AG担任潜伏者,AG必须要连拿三分,将比赛拖入黄金加时赛才有机会拿下胜利。even和70一波配合为AG追回一分,接着AG开车再拿一分,好像离黄金加时赛已经不远了,但可惜的是,AGrush失误被越南队带走。  

CFS国际邀请赛首日 AG两胜一负憾败越南

中国对巴西(潜艇)  

第二场中国对巴西的比赛,这场比赛用的是国内CF比赛比较热门的潜艇,率先担任潜伏者的是巴西队,AG率先拿两分随之巴西队选择rush扳回一分,接着巴西队的5步枪战术发挥出来,双方打成3平,接着70也下狙换上AK,70三杀AG拿回一分,上半场结束AG战队5比4领先一分。  

下半场攻守互换,AG担任潜伏者,在保卫者的巴西队担任保卫者改变战术,带上狙击枪。下半场首局70残局1v2打掉一个人之后被对面拖时间拖完,巴西队拿到下半场首分将总比分追平。接着李思南和绝迹站了出来,AG连拿三分,接着巴西队抓住AG的失误连追两分,70开局连抽两人,为AG再拿到一分,9:7AG赛点,AG夹击小黑屋失误被巴西队追回一一个赛点,最后一局AG打掉三人后下包成功,4v2残局成功,AG顺利拿下巴西队。  

CFS国际邀请赛首日 AG两胜一负憾败越南

中国对菲律宾(潜艇)  

第三场是AG对东道主菲律宾战队的比赛,这场比赛用的是上场比赛AG发挥不错的潜艇,上半场担任潜伏者的是菲律宾队,AG凭借的宠儿的发挥连拿两分,但随之菲律宾队还以颜色,连追四分,终于Even站了出来一波四杀为AG打破僵局追回两分将比分打成4平,随着AG一波顶防,AG拿下了上半场的最后一分将比分反超。  

下半场弓手呼唤,AG担任潜伏者,Even绝迹一波配合卡位为AG拿到下半场首分,Even有点拦不住了,下半场前两场全被AG拿到,Even一个人杀了7个,随后AG再拿一分,下半场AG连拿四分,9:4拿到赛点,AG成功带走东道主菲律宾队。  

CFS国际邀请赛首日 AG两胜一负憾败越南

今天的小组赛就是这样了,AG一负两胜,排在小组第二名,明天将按今天的小组赛成绩进行冒泡赛,大家可不要错过哦!


更多穿越火线新闻:

四国精英齐聚马尼拉 CFS国际邀请赛开战在即

CFS提前预热 AG战队能否为国争光守住荣耀

竞技之道 贯穿体育与电竞的核心

从王者巅峰到负隅顽抗 AG战队能否在CFS马尼拉重返王者之路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