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VG 赛事资讯 CFPL 10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PL S10新阵容扑朔迷离 VG将大胆启用新人

CFPL S10新阵容扑朔迷离 VG将大胆启用新人

发布时间:16-12-09 09:56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作为国内现今CF最强的战队,VG战队的一举一动都有无数人的关注。在CFS夺冠后,队中老将马哲,4ME表示将不再继续出征接下来的比赛,那么这也意味着这套VG阵容将会发生改变。

CFPL S10的转会窗口也已经开启,对于这支万众瞩目的王者VG,这次的转会期又会有哪些变数呢?

CFPL S10新阵容扑朔迷离 VG将大胆启用新人

由于马哲,4ME的离开,VG的新人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话题,近日,关心VG战队的朋友们也发现VG最近也在为自己的阵容找合适的人选,VG战队队员也发出招募令,VG的招募对象是:新人新面孔!

CFPL S10新阵容扑朔迷离 VG将大胆启用新人

(原文:cfpl s10 VG招新人替补(机枪),打过S1-S8的不行,觉得自己有天赋,有上进心的私聊。)

CFPL S10新阵容扑朔迷离 VG将大胆启用新人

(原文: VG S10 招新人替补机枪 觉得自己可以的私聊 捣乱的可以稍一稍。 不可以打过S1-S8)

VG招募令的发布,也表明VG战队在新赛季将会采用新人来弥补阵容。队伍中的狙击手兵兵,毫无疑问将会接过马哲的位置,而马队也会继续在VG队中胜任管理层的工作。但对于中房位置的4ME替补还是一大空缺,VG战队这次公开的招募令,也希望能找到一位新人机枪。

对于这次VG的新人招募,也是一次大胆的尝试,选择新人挑选最有潜力的新秀并且培养他们成为战队未来的基石,是每个战队都有的过程,比如:AG战队就大胆启用新人欧欧,并获得不俗的效果。

VG若想要延续王朝,就得培养自己的新人,一味的交易或许反而适得其反。

CFPL S10新阵容扑朔迷离 VG将大胆启用新人

VG采用新人也是一次冒险的选择,对于新人想要在VG这支王者风范的战队里生存,面临的压力也是无法言喻的,同样的,在VG战队中,想要代替前辈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也是极其困难的。但这压力也是一种动力,VG这次大胆招新也看出他们的自信,发展新人也是为了之后的强大,这也为之后的VG打下基础。

CF中也有通过交易立马成为顶尖战队的例子,比如上赛季的情久战队。也有正在重建培养新人的白鲨战队等等。而VG战队则是几名冠军成员带着一位新人成长的队伍,不断的充满新鲜血液却又不失王者风范,战队的更迭都必须经历这些演变。如今CFPL是新人涌现的时代,各大俱乐部在即将开始的转会期想必都会考虑对新人的培养,在即将来到的新老交替的时代,也希望CFPL能有更多的新人出头,这样我们的CFPL联赛才显的更具活力与希望,新人们也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新鲜感和闪光点,大胆启用新人会带给VG怎样的改变,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穿越火线新闻公告:

CFS活动一起战斗吧 永久王者武器等你抽

CF最新活动11月豪礼风暴武器外设送不停

穿越火线官方最新活动 绑定手机送好礼

穿越火线11月兰的秘密基地枪械博物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